2005-08-27 02:31:01愛寶小姐

 屁股濫掉 的一天:D


現在快兩點ㄌ:)
   剛洗完舒服的澡˙˙
我只能說~我的屁股已經快濫掉了˙還有我的虎口可能要長繭ㄌㄅ:D
 今天騎車騎超久˙超多次˙狂飆~

 晚上下班跟貓貓一起ㄑ西門町˙還有一ㄍ汪!
   逛逛逛~後來去喝飲料˙休息聊天!
好久沒有喝到焦糖瑪琪朵了˙自從我喝過星巴克的星冰樂以後˙
我就再也沒有ㄑ喝他們的焦糖瑪琪朵ㄌ˙人家超愛喝星冰樂ㄉ嘛:)
汪點ㄉ水蜜桃冰茶超好喝˙也超解渴˙早知道就點ㄌ(!)
3ㄍ人在那邊猛自拍:D後來要走ㄉ時後發現我有優惠ㄉ卡ㄟ˙真ㄉ
很高興!就叫了個"雞米花"來吃˙好吃˙賺到ㄌ˙我還以為那張卡是
騙人的˙沒想到真ㄉ可以用耶:D
 後來喝完以後˙就出發到東區摟!一路上大家都在狂奔˙不知道在急啥小!
所以我也載著貓˙來ㄍ大狂奔)))))一路追趕))))
到ㄌ東區˙汪她們要ㄑLUXY˙嗯亨~我們家貓小白先生未滿18!他整ㄍ
感覺非常的惆悵˙只能夠在LUXYㄉ門口乾瞪眼:D
後來就來ㄍ忠孝東路走9遍˙在最後時刻˙我看到一件超可愛小外套˙
水玉點點ㄉ小西裝外套♥˙唷~超Q我整ㄍ人超興奮˙馬上買!
 後來就載貓去台北車站撘"ㄊㄟ課膝"結果˙˙˙台北車站前面竟然不能
騎機車˙整ㄍ很丟)))好顯貓在後面˙不然我一ㄍ人會緊張到"挫屎"ㄅ!
安全ㄉ把貓送達台北車站˙我要狂奔回家ㄌ)))))))
不到半小時就到家ㄌ)))我是可愛小猛女騎士:D

 我只能說˙˙˙今天很猛˙也很累˙不過非常之好玩:)

  PIC:愛寶小騎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