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1:31:01愛寶小姐

 我的SL最好快點給我來 XD

機ㄟ))))
 
   人家訂了兩件SUPER LOVERSㄉ衣服還不來!!

 媽阿)))公司中原普渡好多吃的零食˙根本就吃不完:D
 
  昨天晚上公司去吃大餐唷˙很好玩˙跟老大一起˙老大還幫我
剝蝦子˙我跟老闆喝酒˙喝ㄌ臉紅紅:)

  回家我想吃蛋糕˙我娘買ㄌ2ㄍ超超超好吃ㄉ巧克力蛋糕給我吃*
真ㄉ超好吃!  人間美味阿:)

   今天上班還是一樣無聊˙一直亂跑好像很忙一樣˙˙
 吼唷~~我ㄉ衣服快點來拉))))))))

  *嘻嘻˙今天晚上要跟貓去飆車還有逛街買衣服˙爽搭(!)

  頭髮爆炸頭根本就沒辦法綁頭髮˙我已經好久沒有梳頭ㄌ: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