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3:31:00愛寶小姐

 中原普渡 好兄弟盡量吃阿:D

哈:D
    今天上班真開心˙很閒(!)
 
  而且阿全哥哥說:妹妹你越看越可愛耶怎ㄇ辦?
 哈哈哈)))我很爽搭:)
 
  我常常翹班˙今天有ㄍ姊姊說我連續來上兩天的班了!
    要給我大大ㄉ果粒)))
 
 今天公司中原普渡˙好多吃ㄉ零食˙飲料˙一堆一堆ㄉ˙˙˙
晚上ㄉ時候公司請吃飯˙真開森˙我要吃飽飽:D
 
 YA!再上4天的班我就不用來ㄌ))))
     我可以在家樂逍遙ㄌ*

  好想出去晃晃˙明天要跟貓出ㄑ玩兒˙老天爺兒~
   可以不要下雨ㄇ?不然我怕我騎車會跌倒:(

  PIC:愛寶小姐之八方雲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