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3:40:00 Mame

4*1,水曜

今天是愚人節
只有一個宵雜某騙我
但是我沒被騙到
我果然是變聰明了(笑)


感覺今天又沒做什麼事了
這幾個禮拜都過的好渾渾噩噩
重點是不知道為什麼精神不太好
每天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明天又禮拜四了


中午去學校討論一下專題
然後大概兩點回到家
煮個麵然後終於把NEWS演唱會看完了
真是精彩的演唱會
好想再體驗一次演唱會唷
不過重點是我希望ARASHI的台壓趕快出
這樣我才可以High
或許可以打起精神來 ←精神來源(?)


晚上原本要去上日文
可是因為要做東西所以擱著了
而且天氣好冷變的好懶
真的是有夠糟糕的
還有我今天居然吃了宵夜(!!!)





接下來可能還會繼續放空個幾天吧
真難想像實習的那兩個月
唉...

上一篇:3*30,月曜

下一篇:4*3,金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