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19:00 Mame

3*3,火曜

最近喜歡看日文文章
然後看得懂的時候就很開心(笑)


中午去上日文之前
做了檢定的聽力部分
嗯嗯!太好了
都沒有錯呢!
我想我要繼續練習


然後下午去上一堂日文
結果因為早上只吃了一包科學麵
上課到一半肚子超餓
而且居然還叫出聲音耶
咕嚕咕嚕
真的是有夠誇張


之後好不容易下課了
肚子餓過頭了也不太餓
所以就去買滑鼠
新的滑鼠很好用
速度快到我都找不到在哪裡了


回到家之後因為又開始餓了
所以不小心吃很多
一邊吃麵一邊『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
一樣沒有中文的因為想練一下聽力
有日文字幕也可以來讀一下
然後又可以看他們
真是一舉多得(笑)


這一集是介紹世界上驚人的夫婦
真的是超驚人的耶
像是有相差58歲的夫婦啊
*夫:24 妻:82*
之後還有一對相差70歲的夫婦
*夫:35 妻:105(!)*
然後還有身高相差68公分的夫婦
*夫:236 妻:168*
還有很多很多
還有一個是爸爸生孩子的
反正就是經過了很複雜的程序
結果爸爸就生孩子了
奇蹟的是媽媽也有母乳呢
感人的是現在那個爸爸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孩呢
整個故事看完有點感動


不過在這一段有很好笑的對話
主持人大姐問五個人說:會想生生看小孩嗎?
這時候五個人都一副不想要的樣子
這時候相葉ちゃん就說:可是如果有一次機會的話想試試看!(爆)
之後リーダー也說他也想試試看
ニノ就問他們說:你們能忍受連續痛13小時嗎? ((←因為那個爸爸痛了13個小時))
相葉ちゃん就說:13個小時一直痛的話應該第一個小時過後就會習慣了吧!(←真的是這樣嗎?*笑*)
之後馬上就被大家反駁(笑)
這時候松潤就有點激動的說:這就跟從鼻孔裡跑出西瓜來是一樣痛吧!
之後還邊比手畫腳一直說著:從鼻子跑出來耶!從那麼小的地方跑出那麼大的西瓜耶!(←這段超好笑!)
ニノ
就指著他吐槽說:幹嘛講那麼多次啊~?
之後又接著說:大概講了有三次吧~
(笑)


之後有一段對話也很有趣
這一段是要猜來賓會不會做某件事情
然後要他們五個猜YES還是NO
最後由來賓公佈答案


有一題是 『檀れい像是個一個人吃飯也沒關係的樣子的人』 (←檀れい是來賓)
翔くん
YES 松潤NO
ニノ就自言自語說了:是哪一個呢?
相葉ちゃん
就從旁邊冒出:YES
ニノ
就說:那我猜NO (笑)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馬上接:那我也NO (爆)
ニノ馬上反應:なんでだよ! (←一副 幹嘛學我! 的語氣*笑*)
然後引來大家爆笑
リーダー也猜了NO
翔くん就很緊張的說:真的假的 (因為只有他選YES)
之後來賓公佈了答案
YES
看到翔くん很開心的樣子(笑)


之後翔くん就問:都是去甚麼樣的店呢?
來賓就說:會去吃吉野家的蓋飯
這時候相葉ちゃん就問說:像拉麵那種都會一個人去?
來賓就說會的
相葉ちゃん就接著問:那會一個人去吃燒烤嗎?
來賓馬上接:不會! (爆)
ニノ就跟相葉ちゃん:你都會一個人去吧!
相葉ちゃん
就說:嗯我會~
主持人大姐就問說:和店裡的人變成好朋友了嗎?
相葉ちゃん就說:我的好朋友就是肉(笑)~ (←怎麼會有人這樣*笑*)


(笑)
總之今天的這兩段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好笑
相葉ちゃん的腦袋真的不知道裝了什麼耶
天然到一種境界超愛的啦!


嗯哼
然後今天又畫了一張作品
是為了慶祝ARASHI今年的第一張單曲
明天3月4號就要發囉!
所以就畫了一張圖順便宣傳一下
喔 我還幫リーダー染頭髮了呢(笑)

期待新單曲
雖然台壓還要等好久


以上!

上一篇:3*2,月曜

下一篇:3*4,水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