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2:52:00 Mame

2*25,水曜

今天又做夢了
而且又是可怕的夢
雖然夢裡的我恐懼感大概才50%
不過那的確是一個可怕的夢
但話說前一天夢到好夢
有點忘了是什麼內容
不過我確定有相葉ちゃんニノ
而且我還握著他們的手
在夢裡面我們是好朋友(笑)
還想說或許還可以再夢到
沒想到隔一天居然夢到可怕的夢(汗)


下午基本上沒做什麼事
就煮個麵看看日劇然後等昱均姐姐來
今天把おせん看完了
感覺一樣是平平淡淡的一部日劇
接下來要看什麼日劇勒
我希望可以來個刺激然後劇情起伏很大的
像那種會邊看邊尖叫然後捏了好幾把冷汗的那種
接著就一次把它看完
可以讓我這樣的日劇
目前只有我們家リーダー『魔王』
那次居然從晚上6點開始看一直到半夜3點
真的會一集一集的接下去看
自己也嚇到了(汗)
另外還有就是『コード‧ブール』也是我愛的菜
快點快點~台灣快播!~


今天昱均姐姐來家裡
一起研究了日文的麵包食譜
好多材料都用片假名寫
有夠討厭的
因為英文差的話就算是會念也連不出來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
耶比!


5點跟昱均姐姐一起出門
他要去上課
我去學校交東西
之後就去圖書館看看書
每次進圖書館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找EZJAPAN的雜誌
因為裡面有時候會有好東西
而且有幾次我們家ARASHI擔任了封面人物
((突然想到其他J家怎麼都沒當過?))
不過這期是波妞
趕快補充了一些日文知識((←偷懶了很多天))
時間差不多了就去上日文了
好久沒去上龜井老師的課了
老師還記得我呢((耶比!))


上完之後就奔波到一中去幫豬肉胖拿鞋
真狗屎剛好是在老媽來的前一天到貨
不然豬肉胖還要等到下禮拜呢
所以我明天跟老媽約會的時候就要偷偷穿它了((掰掰囉~))


嗯哼
明天老媽要來台中
我要帶老媽去吃焗烤
因為老媽都沒有跟我們去過簡餐店
所以我要帶他去吃Banbino的店
明天應該不會很多人



然後希望我今天可以做個好夢
或著是不要做夢好好的睡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