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3:30:00 Mame

2*11,水曜

今天在家宅一天


因為這禮拜就要考重要的英文了
打算要好好衝刺
所以在禮拜五之前都沒有打算要去上日文


今天一早就起來做線上
做到第三個聽力練習
學校伺服器又壞掉了
所以沒辦法做
重點是我還是做完了送出去才壞掉
說不定早個幾步就可以送出成功了說
害我那一大題的練習沒有算數


然後想說前幾天都當一下就好了
所以就先來分心一下
看一下ARASHI的演唱會
然後一邊注意伺服器好了沒
結果看了一大半演唱會
吃了麵以及雜雜碎碎的東西
一直到很想睡
伺服器都還沒好
真的是很傻眼
所以今天一整個下午都是標準的宅女生活


因為很睏所以睡了兩個小時
老妹傳了幾個好東西給我
新單曲好好聽
之後伺服器終於好了
洗個澡後繼續做練習
然後用功了一下時間過很快
希望可以讓我過了它


然後就這樣
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
超宅的
明天一樣早上要做線上練習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先做練習了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