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2:16:00 Mame

1*22,木曜

今天心情還不錯
因為被學期成績的東西弄得很頭痛
感覺被耍了
但是還好最後順利解決了
於是這學期喔趴喔趴
好開心
而且幾乎都有80幾分唷
忍不住感動了起來
成績差會不會真的是因為打工的關係啊
因為剛好是一下開始就直直落
一直到四上工作辭了後
,,,


不過不管有沒有關係
應該還是有影響的
所以
打工還是畢業再說吧
希望四下可以順利實習完然後畢業
要保佑我呀


中午下課就去跟昱鈞姐姐約會
姐生日快樂
送姐
HAPPY BATH DAY Precious Rose的香水
那味道真的好好聞呀
我也要來去買一瓶(笑)


上午是忙了一點到處奔波
我想老天是要我減肥運動
下午也做了很多事情
像是約會
然後還有存錢
之後去洗衣服
然後煮飯
前一天尾牙幾乎都沒人動到的麻婆豆腐
雖然好像滿了點不過可以進化成麻婆豆腐蓋飯
真是不錯!


原本隔天早上才要回家
可是被老姐說服晚上就回家
於是就整理行李
然後洗個澡
去上了一堂認真的日文課
然後就直接去搭車
就這樣回到我溫暖的家
感覺真好呀


接下來就是連續一個禮拜的過年度假了
消費券我來了
但話說天氣又要變冷了
回家迎接我的小紅毛帽
ARASHI五原色
太酷了~

上一篇:1*1,木曜

下一篇:1*2,金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