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8:07:00 Mame

10*14 火曜日)

又回到正常的生活了
一樣早上上了很無聊的課
然後終於撐到下午
今天很忙碌
因為要搞好報名丙級的東西
還有英檢的
一直因為小小的事卡住
整個大変


不過天助我也
中午馬上跑去洗照片
順便去用英檢的東西
照片有了
還好有老姐
洗完照片原本想說可以繳交了
結果居然還要畢業證書的影本
我傻住了
就開始想辦法
又不能拖很久
開始回憶畢業證書放在哪裡什麼的
整個就超煩
因為連報個名都不是順利
考試怎麼辦


之後七八節想破頭
突然想到
我的作品集裡好像有一份畢業證書的影本
喔~馬上打給雜某培
跟她說晚上去拿
喔 天助我也
就這樣順利報到名了


回到家很累
奔波了一整天
但還是去上日文課了


上完回家
看了一些嵐嵐們的影片
不小心翻到04年24小時TV相葉先生念信給大家的那段
又感動了
然後就開始和老姐討論那傢伙真的很愛哭(笑)
人家真情流露 單純的很嘛
真的是太優啦我愛


之後就翻一下我從雜某培那裡拿回來的作品集
感覺好懷念耶
而且我發現以前的我很厲害耶
現在紙雕什麼的我都懶得做了
心得什麼的還可以寫超滿
實在是夠厲害的
現在的我一定生不出來這樣的一本東西
是因為年紀大了老了嗎
整個就懶了


不過懶歸懶
不知到哪來的精神
會讓我想要重新布置房間
喔嗚 滿滿RASHI 滿滿的J家小孩
房東看到應該會傻眼
不過我已經想到辦法解決讓牆壁不留痕跡的方法了
恰哈哈


就這樣
感覺看完演唱會
又重新愛上他們囉
真的好棒喔他們~













(悄悄話) 2008-10-16 03: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