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2:44:00 Mame

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心暖暖喔~


因為兩個笨蛋哥哥害豆兒跨年那天很無聊~
所以就必須請豆兒吃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其實原本就說過要找一天一起吃的,
也原本只說〃有機會〃再吃!

結果,因為兩個笨蛋哥哥,害得豆兒跨年無聊度過,
所以就決定,肯德基外帶全家餐,請定了!!!


時間:1月7日*
地點:豆兒家*



前一天大夜說好隔天一起去阿賢哥哥家吃,
而隔天剛好我也只是洗噗噗而已,
八點就下班了~
所以就決定了!
啊哈哈!打勾勾~說謊是小狗!

到了當天,
一直很期待的我,
一下班就接到黃兒哥哥的電話,
黃兒說阿賢說他家太小,
所以改去我家吃,
噗~
天ㄚ,出門前整個沒整理家裡,
聽到消息後馬上衝回家,
黃兒也說可以給我一點時間打掃家裡,
之後飆回家整理整理~


終於,聽到黃兒911小黑的〃噗噗噗…〃的聲音,
從陽台往下看,
看到阿賢提著一桶肯德基外帶全家餐,
哈哈哈!
謝謝你們耶~*


一進房間,
兩個笨蛋好像也挺傻眼的,
我家就也很小吼~
不過兩個巨大的人出現在房間,
感覺房間好像變小了說~


笨阿賢默默的把肯德基放下,
再默默的把肝蓮湯拿出來,
笨黃兒默默的蹲在地上,
笨豆兒則一直盯著他們兩傻笑~


哈!開動囉!
三個人開始一邊看著電視,
一邊嗑起肯德基~
那種感覺,
超開心,而且超溫暖的!
好有家的感覺~
唉~有你們真的好好!


眼看肯德基桶裡的雞塊快沒了~
喝個湯,大概收拾一下,
阿賢哥哥開始玩起電腦,
說了〃你的電腦改很大喔~〃讓我噗ㄘ一笑~
黃兒哥哥一付想睡的樣子,
說了〃好膩喔~這種東西還是少吃~〃讓我覺得今天的大食怪是怎麼了?~

之後,
笨阿賢打無名沒頭緒寫不出文章,
笨黃兒十點未到一點精神也沒有,
笨豆兒傻傻的盯著看阿賢又要寫出什麼好文章,


輪流陪他們在陽台聊了聊,
天氣超涼風超冷,
笨阿賢去了廁所回來的第一句話就是〃連浴室全都是維尼~〃,
笨黃兒帶著維尼帽子真討喜,口口聲說〃十點到了~精神快來了!〃,
笨豆兒則還沉浸在這溫暖的氣氛當中~


到了11點多,
哇~時間差不多了~
黃兒哥哥說要去打撞球,
阿賢哥哥說了〃好啦!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嗯,真的!
今天很開心~
很謝謝你們這樣陪我~


要走之前,
笨阿賢隨口說〃下次換吃Pizza!〃
笨黃兒嚇一跳,
哈哈!
笨豆兒會讓你後悔說這句話的!

嗯嗯!
你說的,
2月3號或4號,
打勾勾過了~
哈哈哈!
記得要帶大嫂來喔!

哈哈,
這天,
真的有開心到喔!
謝謝你們耶!
有你們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