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01:31:00 Mame

笑顏最高。

哇塞~
超久沒有寫網誌的說,
也不是沒什麼事好寫,
而且太多事寫不完了!



這一段時間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喔,
個個都很戲劇化,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學期末,
米亞米和翔兒轉系考,
轉系成功了說,
真個是有千千萬萬個捨不得,   ((我不是在搞笑喔!))
曉語開始準備轉學考,
雖然現在已經考完了,
說不太可能考中,
但是結果出來之前一切都還很難說,
就等結果吧~寶貝!*笑*




想想還真不知道以後的大學生活會是怎麼樣的畫面,
一切的一切改變的卻是這麼的多。*嘆*




哇靠!這學期被當了2科,
教官,我是哪裡惹到你了?!
幹嗎當我吼,
如果不是你,那就是那一個歐巴桑,
吼,他是給了我們多少知識?
聽說還蠻多人被當的,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有就是教材,
我想就是敗在那五篇論文,
真要命,講義都印好了說,
除非你還我影印的摳摳,
否則我是會討厭你一輩子的。*毆*



我承認下學期的確是太墮落了點,
二年級我一定要好好的努力,
否則媽咪和爸比一定會叫我把加油站給辭掉,
我才不要啦~
我愛加油站的大家~
我愛你們~我不要離開你們啦~*淚*



暑假學的第一個暑假,
三個小毛頭臨時決定要去墾丁,
而且出發的時間就在隔天早上,
整個就是很衝動。*笑*




第一天,
早了個起,出發到火車站,
買了個早餐,坐上往屏東的莒光號,
3個小時候,到達屏東,
等待我們的導遊先生,
吃個飯,出發往墾丁,
好死不死的錯過了一班車,
到啃基基打發時間,
坐了2個小時的車到達墾丁,
晚上,南岸看星星,很美,
小夜遊,遇上大陣雨,
7-11小坐,
精疲力盡回飯店,
世足賽陪睡。



第二天,
早了個起吃早餐,
回了房間看世足,
嗯,德國的對手比了一個很悶的比賽,    ((老實說我忘了是哪隊了~))
中午,墾丁風景地帶繞繞,
船帆石,鵝鸞鼻,
開了小賽車,撞了幾次車,
海邊,
4個小毛頭手牽手奔向海浪真刺激,
小跳了幾次海上芭蕾
我覺得這應該是這次墾丁之旅最好玩的一個行程,
海邊結束,
邁向東西南北門,
宵夜小吃MM,
回不了屏東,
坐了小黃花了1200摳,
這隻小黃不錯快,
到了屏東火車站,
大家各奔東西回家鄉,
只能說,
時間太衝促,
不過玩的很開心,
我想這是大家都忘不了的。



墾丁之旅完畢,
聽說老妹要來台中坐坐,
帶了老妹到處跑,
雖然還是老地方,
一中街、逢甲,
但是這次還順便繞到我台中第二個家,青島兒,
和巫巫、雅欣小聊一會兒,
開始計畫接下來的台北之旅,
班該丟的都一次丟光光,
連放好幾天真是奢侈耶我,
隔天送老妹回家,
上了班之後又得跟大家說"再見,我又要去旅行了。"~*笑*



台北之旅,
和在高雄的兩位時間要合一些,
安全駕駛國光先生開了慢一些,
也讓我遲了一些,
這次台北之旅的目的大概就是翔兒寶貝玩具們的展覽&和米亞米小聚吧!
住了曉語家的豪宅,
世足陪了我們幾晚,
吃了好吃但價格不匪的排骨飯鼎泰豐
去了星空美但好像冷了些的擎天崗
這次的台北之旅也是給大家很美好的回憶。*大心*



環了半島,該是努工作的時候了。



7月初整個就是放太多,
前幾天才知道有被趙老肥說話,
是是是,8月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等著看吧~趙老肥!*喊*



至於最近的加油站,
有著很多很多的事,
喜怒哀樂什麼都有,
但我還是喜歡這裡。



22號,
青島CD班的小朋友一同去郊遊,
目的地是九族文化村,
聽說有九族愛神祭
門票會便宜一些些,
九族路上真崎嶇,
大家的速度真是快的沒話說,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汗*



一進去大家就開玩,
大概是因為還有ㄤ跌的加持(?),
氣氛整個就很容易High~
大概從頭High到尾~
玩到最後大家都累了,
臉上都沒什麼笑容,
一樣一路飆回家,
一路吊車尾,
回到加油站,
只剩三四隻小貓,
吃個晚餐,送個晚餐,
回家倒頭就睡,
真的累了,
不過很開心,
ㄤ跌,良印,生日快樂。




25日~
農曆7月到了,
媽咪才說不能亂跑,
沒想到巫巫他們就在約唱歌,
到青島兒集合,
鄭小為不知怎麼的遲了好久好久,
和夢慈先去買了些餅乾飲料像要去郊遊一樣,
人都到齊後,
大夥兒搭了小為噗噗前往故鄉,
才剛開唱啤酒就上桌,
什麼?是乾杯嗎?
我只能說,酒真難喝,
要我喝酒就好像要我吃藥一樣,
被巫巫和小為騙乾杯,
輕輕的一沾整個被識破,
就像哄小孩一樣一包滿天星讓我整個頭昏昏,
東倒西歪的撞到誰都不知道,
在巫巫腿上小躺,
心想著酒真難喝,
還真不知道有做了些什麼失禮的事呢~
一群小孩唱到早上,
7點回家睡稿稿,
補完眠又去上了班,
有種復活的感覺。



這天下班,     ((是26日~))
熙熙他們又摳打保齡球,
ㄤ跌現身,
又是一群人去打保齡,
小為噗噗再度出動,
這次車子擠了點,
途中耍人真好玩,
一夥人打了兩局,
第一局優勝鄭小為,
許仁韋墊個底,
第二局鄭小為再度優勝,
差點火雞真可惜,
豆和熙熙爭墊底,
沒想到熙熙突然一擊8瓶,
脫離墊底的危險真可惡~= =+
打完保齡,
哇勒,太晚不敢回家,
和巫巫在青島二樓睡稿稿,
哇塞,冷氣冷到我睡不著,
到4點起個床,
5點回到家,
續睡。

隔個天,     ((是27日~))
上班時,
大夥又說下班後要去吃野宴,
哦哦~
身上僅剩13摳的我,
當然是不會去啦!
下個班,
回個家,
悠哉吃泡麵,
小機機響了,
哇靠~說要去唱歌,
哦~這次有個無法拒絕的理由,
就是欠了筑君一次,
和筑君說好下次要一起去唱歌,
不能拒絕,
就去唱了歌,
不到早上,
在筑君腿上昏睡,
早上7點沖沖回家,
睡~~~~



大事件!大事件!
聽說我們家的五隻寶貝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29號開始賣票,
31號要來開記者會耶!
也因為29日早上9點就開始首賣,
28日下了班馬上就和Aiba飯姿婷約在台北火車站會合,
在這期間感謝曉語幫我指點了一些路,*敬禮*
到了那裡,原本以為人不多,
結果人整個就是多到爆,
很多很多,多到無法想像,
排了好久好久,
想說海報應該沒什麼望了,
於是還是得排到能簽到名為止,
光是排簽名就排了3個小時,
到我居然是754個
心裡涼了一半,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
人越來越多,
幾千個ARASHI有了,
和一位翔飯聊了一些,
是一位很好的翔飯,
替我們算了大概的時間,
讓我們決定要回去買票,
好險有她,不然我們大概就買不票了,
下午兩點
準時在年代售票點排隊,
沒想到那麼隱密的售票點也能聚集十來個ARASHI飯,
好險我是排再第二個,
前面那隊情侶買了6張2500的票,花了一萬五真驚人,
到我買票時,全省年代售票系統一度當機,
千辛萬苦的終於買到兩張搖滾區,
哈哈哈,
現在只要等到演唱會那天就OK啦!*大心*




31日,
原本要去接機,
但是卻臨時不能去了,
票都買好了,
班都換好了,
真是讓人覺得有點悶~*嘆*
真悶的情人節啊~*淚*



說起來,
可真是忙碌的一個禮拜~*汗*
 

回家鄉,
回家鄉,
真開心,
真開心,
明天高中同學會,
Happy!



父親節企劃,
回台中執行,
誰要來幫我?*笑*

aiba602 2006-08-11 01:49:36

OK的啦!

要記得約嘿!



還有,

感謝你的VCD啦!

吼~真的是超High的啦!

想當初我都半夜爬起來看耶,

誰叫它每次都在半夜播~

現在想看隨時都可以看啦!

謝謝你耶~*飛撲*

翔兒 2006-08-09 23:52:09

嗯,今年算是有去墾丁"衝"浪了~ㄏㄏㄏ



平安+好玩就好了,單就是忘了它吧



我真想阿鼎跟阿排~



明年在一起去好玩的玩具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