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1:15:50北極企鵝

愛不愛之書




*如果能夠待在你身邊,
 就算要我裝成只是朋友,
 也可以。


*也許,有一天,
 會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執著,
 希望那時我能記得跟自己說:
 愛,要平衡。


*試著藉由想念自己痛苦的記憶,
 來解決目前絆住自己的最大根源。
 那根源,就是你,
 以及和你一起的回憶。


*為什麼老是想起這些把自己困住的過去。
 浮上心頭的,
 全是"如果當時"這種沒有意義、假設性的思考。


*在你覺得就要失去儘剩的一丁點氣力,
 再你完全想不起生存的意義,
 請你想起我,我會陪著你。
 任何時候,我都在你心裡。


*決定愛是兩個人的事,
 決定不愛了,
 只要我們之間一個人說了就算。


*現在,你是我最大的支柱,和信仰。
 但願有一天,
 我也能為你分擔,
 哪怕只能幫你一點點。




     --凱西.陳《愛不愛之書》


上一篇:橘子的新寂寞美學。

下一篇:寂寞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