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51:06北極企鵝

小導首場台灣CON


媽咪啊~小導總算來台是開演唱會了!
我和我小妹&我小妹的同學,三人看的是9/24的綠區13排

早上就到了集會堂外面,陪我妹同學排隊,等著買周邊!
是說我跟我小妹一點買周邊的慾望(金錢!?)也沒有啊= =

認識了我們後面一個來自新竹的高三小妹妹,長得很可愛!
第一次看導,幸運地抽中了紅區第一排!!(嚇)


在買了周邊以後,寫我的卡片要給深夜與阿奇拉!
雖然自己是日文系的,可是要寫日文信給日本人,總感覺自己怎麼寫怎麼錯= =
於是,以防萬一,我在阿奇拉的卡片中寫"我日文很差"(<--騙子XDD)


哈哈~進場!
坐到我們的位置,才真正發現,我們離舞台有夠近啦!
想想,那第一排不就可以窺探他們的毛細孔(爆)

我隔壁的女生長得像芋圓耶!好安靜的感覺~
而且聽說瀨上剛跟大好人Ken桑都有來看喔!

演唱會一整個high到爆炸!可能是因為幾乎都唱high歌吧~
厚厚!可是小導寶貝舞台魅力真棒~尤其是舞蹈,帥到我起鵝皮疙瘩(我騙人的!但是真的我看得很入迷)

阿奇拉講話很冷,哈哈!真的,又再度見識到了~
小K很可愛,即使換了個髮型XD
深夜好安靜,第一場演唱會耶!悶騷個屁~(被深夜迷打飛),多講話啦~都20歳人了!
芋圓也好可愛~儘管是隊長,也是high!


演唱會中,輝與其他三人互動連連,難道總受是阿奇拉!?(自我毆飛)
(上句可以省略不看= =)

總之總之,雖說是2000元,花得超值得!
多功能集會堂大好物!!





Words by 企鵝
2007/9/26
(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