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2:40:24北極企鵝

等了七年的,盼



國一的時候,開始走上J家這條不歸路。
遠因:一九九九年九月,以首張單曲「A.RA.SHI」出道並在夏威夷舉辦出道記者會的嵐。
近因:嵐當中的相葉雅紀。



從國一開始喜歡嵐到現在已經是大一生了。

這當中多久了呢....
都已經快要七年了呢!迷上J家也邁入七年的歲月了。
我也都從當初的死小孩,等到我都變老女人了...(嘆)
是說沒關係,他們五隻也都從熱血方剛的青少年蛻變成現在個個二十好幾的老男人啦(自毆)


這七年的時間,截至目前為止,嵐踏上台灣只有三次。
第一次應該是2000年左右,大約國二時期,Nino跟Aiba為了宣傳當時G台一連串的J家節目而來台。
第二次是2005年初,我處於再沒幾個月就要畢業的高三時期,Aiba為了志村動物園這節目來台出外景。
最後一次是2006年六月,松潤為了金曲獎的頒獎以及為了替嵐的台灣演唱會探路而踏上台灣。

話說....
第一次時我才國二,出門還受到父母很大的限制,而且他們來台的活動頂多只有接送機能給歌迷參與,要參加記者會則要靠人脈。
第二次時,我是看了報紙才知道他偷偷地來台出外景,行蹤保密,聽說要去動物園取景,結果他們到的是頑x世界= ="
第三次卡在金曲獎是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我人在台南,且適逢期末考週。



而松潤一離台,台灣J家官網立即公佈了『九月中旬,嵐要來台開唱!』的消息啊!!
整個就是有開心到....畢竟我都等了七年了,他們才終於趕來台灣開唱了!

呵呵~因為整個太高興
等了七年了,他們終於是要來了....

等我,我最愛的Aiba!!(<-其他四隻無視!?)




Words by 企鵝
2006/6/12
(補記)

Takei瀧 2006-06-19 23:52:01

哇啊啊啊><
好好喔.........
我也想要老頭子他們來開演唱會...(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