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5:44:24北極企鵝

私は分からないの...


我知道,感受可以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因為我想要快樂,所以很多事的想法都可以讓我自己不那麼愁苦。所以我懂,「快樂」是我可以給我自己的。


我知道這些話的涵義啊!我是真的,很想要發自內心且持續地快樂下去。
所以,我努力地不去胡思亂想;努力地讓自己掛著笑;努力地在讓我感受到不對勁的地方求存在。

可是到頭來,我接收到的,是比起之前還更大的孤獨感。



臉上沒有笑、不說話,大家會擔心也會去問,還會給予安慰。
但是要我笑是很簡單啊....只是,笑的人也是會出現疲憊的。

之前想躲開人一陣子,可是偏偏活動時間卻又讓我沒時間不去面對。

怎麼都不是、什麼都不對,那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我不懂!我不清楚!我不知道!

我不要懂那麼多,不要!





Words by 企鵝
2006/3/31


上一篇:ねがいごと

下一篇: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