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1:38:50北極企鵝

迪士尼育樂營。感想

  星期六結束後,記得大家圍著營火,一個一個說著自己的心得;更記得,幾乎所有人都有哭,包括我自己也是。那個時候不懂得如何去潤飾自己所要講的每一句話....所以,現在我想用文章的方式呈現,對於我的口拙還請見諒。


  星期六那天,小致說他腳受傷、火球失誤而心情低落;阿尼為了他沒有顧好自己的身體而向大家道歉.....其實我很有同感。
  從決定出隊前就感冒的我,在訓練期間的聲音一直都很沙啞,有時候嚴重到連說話都成問題;總驗收隔天,左大腿突然有類似拉傷的情形,練舞也沒辦法練.....然後因為腳傷而只能坐在一旁看其他人練舞的感覺,真的,我覺得很自責、很不好過,我很怕自己會拖累大家。

  可是在訓練期間,我受到了好多人、好多事的鼓勵。像是球、皮妹...大家都叫我不要想太多、先把腳傷養好才能在營隊有最好的表現。另外,像是泡麵在驗收幹部五到的時候,幹部的團結與深厚的感情,我真的被感動到了....於是更是告訴自己,要追上幹部的腳步甚至要超越他們。


  然後出隊的這兩天,我的感觸真的很多。
  我跟其他人一樣,一開始是真的很期待這兩天和小朋友的互動,可是,越帶是越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帶小朋友..... 星期六的午休、營火舞教學、晚餐時間、營火晚會還有星期日的大地遊戲,只有我一個人帶著小隊的時候。尤其是大地,我們這邊另一個隊輔是千千,老實說我壓力很大....一方面是千千有過帶隊的經驗;一方面是自己的小隊很多人都不配合。我管到後來真的好無奈,不管我講了幾次、講得再多,怎麼就是不聽,要帶好最會跑的那個,其他人就散成一團,真的,管到自己好想哭。


  儘管我覺得這次的營隊自己的表現僅僅只是差強人意。但是,就像小羊說的,知道了這次哪裡做得不好,下次便會更努力地去補強。因為種子是個大家庭,我相信在這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們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我愛種子的大家!!



  #    #    #    #



TO:皮皮
之前我腳受傷的事讓你擔心了,不好意思!
雖然沒有完全好,但是比起之前好很多了。
希望我在這次營隊中示範舞蹈的時候,沒有出問題...

TO:球球
我知道自己盡力就好,雖然之前腳受傷不能跳舞的事讓我很低落。
謝謝妳的關心,我會顧好自己身體的!
有事的話,我也知道去哪裡找妳的︿︿

TO:紅豆
我們親愛的活動長!這次出隊圓滿落幕了。
希望我第一次擔任活動隊輔還算可以。
這次活動表演部分的練習辛苦妳了!

TO:鳳梨
真抱歉....我的感冒沒好過= =
不過我相信我已經盡我最大的音量去帶活動了!
下次我一定會好好顧好自己身體的!

TO:小林
要對自己有自信!我們每個人都會協助你的。
相信你一定可以變成一個活動人的!

TO:起士
妳是很棒的主隊輔唷!
我這次帶的成果算是勉勉強強,希望沒有給妳添麻煩!

TO:GTR
不要在意什麼沒幫到我跟姊姊,我覺得你帶得很棒,比我還要好很多。
也不要跟我說對不起,雖然出隊結束了,但我要說,企鵝一直都會是挺你到底的你的活動隊輔,加油!




  #    #    #    #



(工作人員們 *出隊暱稱)
總召:皮皮
副召:球球
活動長:紅豆
值星官:一顆星
主隊輔:大可、小林、鳳梨、起士、APPLE、小蟲
活動隊輔:大頭、小豬、千千、企鵝、小珍、小致
教案隊輔:松鼠、小羊、阿尼、GTR、小黑、麵包
機動組:泡麵、阿男、阿滐、司機、皮妹
行政組:小玉、葡萄、OK


因為有你們,所以這個營隊成為我一個很好的回憶與經驗。
種子的大家還有一起出隊的各位,你們是最棒的!!




Words by 企鵝
2005/12/11



#圖。育樂營工作人員大合照

上一篇:瘋狂週末。

下一篇:育樂營慶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