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3:45:41ai*

一月GO~墾丁 Day 1

1.18~1.21

這四天
都在屏東度過
我只能說...
屏東要不要這麼好天晴~~
讓我整個很開心^+++^


Day 1.

第一天下去的時候
我們這兒天氣陰陰的
飄點小雨
早上十點多
Peter就來我家要等我
我去載雯英兒來我家
一到我家
弄一弄就馬上出發
GO~墾丁!

在往南部的路上
在某個休息站...
我超亮的磁鐵耳環就...大大的跟我分身..
離我而去了...
泣...

下午大概快四點才到屏東
哇!
看到好久不見的哥哥
還有愛飆快車又超熱情的小姑姑
整個很high

一下車
我家小姑姑就給我來個熱情的大擁抱
哈>///<
一進到她家
那個貝殼的門簾
很有南洋的Feel~

晚上我家小姑姑
就請我們去吃很好吃的
”塔塔城”
泰式料理!
整個就是超~好吃!
月亮蝦餅→讚!((其他的也很好吃...我只記得這個菜名..哈))
那家店還蠻有泰國風的
杯子還有餐具都是銀製品
閃亮亮的!

吃完飯
小姑姑就把整棟房子留給我們後就閃了
休息了一下
就騎車出發去潮州逛夜市!
偏偏...夜市沒擺= ="
又騎車回市區的另一個小夜市((無名??!!))
我只能說...中壢夜市比他大很多...
屏東人都早睡早起?!
很早就收攤了...

回到家就繼續看電視吃吃喝喝
洗澡弄一弄就準備明天的....
遊南灣!!



*pic  月亮蝦餅
      其實我想拍很多很好吃的...
太餓了...所以菜一上
就馬上開始掃盤!哈
這盤還是最後再叫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