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2:27:26ai*

一月GO~墾丁 Day 2

1.18~1.21

這四天
都在屏東度過
我只能說...
屏東要不要這麼好天晴~~
讓我整個很開心^+++^




Day 2.

好像...就我睡最晚的樣子?!
在房間裡被哥哥叫醒
動作很快的弄一弄
就下樓去
很期待的要出發去南灣啦~~~

一路上就一直聽的"夏天的風"!
一路上就一直哼哼唱唱的唱著!

我哥還很三八的說ㄟˋㄟˋㄟˋ這是墾丁的風ㄟ~~
超三八


到了墾丁...
現在不是一月嗎!!??
在夏天個什麼勁阿!!??
超熱的!

本來到了墾丁已經一點多了
要先去吃海鮮
因為我哥開過頭= ="
所以就先去民宿放行李!

一進到房間
雖然有點小
但還不錯啦!
把那個白紗放下來就有浪漫的感覺
((我哥找很久ㄟ...有很感動到>︿<))
噓...就不要抱怨這兒啦...
出來玩咩...~就是要開開心的呀~~ : )

放完行李以後
直奔海產店~~~!
一到那才坐下來...
就..傻眼..他們廚師走了...我們慢了五分鐘= ="
好...我晚上再來吃你!!((在南部還是不忘耍狠..))

就開車回南灣那
去吃什麼..
"戎將軍包子店"((反正就是戎祥開的啦!!))
我只能說...難吃到不行
大顆只是個幌子!!裡面空的勒!!
又不好吃
一顆還要台幣25元!
一點都不好吃
店員服務又不親切..
在也不要去吃了啦!!
氣到我...


吃完以後就走去南灣邊
準備要奔水啦~
有開心到

海邊的老闆都很親切唷~
一去到那就先租傘..很貴..300..
放完東西之後
我就拉著雯英兒直奔大海!!
我哥跟Peter整個老人掉
在沙灘那狂拍照= ="

奔向大海
整個超涼!
整個high起來!
哈哈哈
狂大笑
狂吃到很鹹的海水

後來橋一橋..
我和雯英各付了$500
去玩了超刺激的水上摩托車!
還有會故意讓他翻的香蕉船!
穿上很爆笑的"雞肉"救身衣
就只有我的有喔!
超好笑


我最愛的是水上摩托車!!
衝高高!!衝高高~~
超刺激!!
超愛~~
還被那個教練騎超快甩尾甩出去
嚇到我!!
其他在浮淺的男生看到還說:哇!玩真的ㄟ~!
((丟臉...下次我會抓很緊很緊的!!))

香蕉船...
沒翻的時候
就吹海風..涼涼
翻的時候
噗!!海水要不要這麼鹹阿!!
翻了三次
有一次被雯英整個壓在下面...
還被她的腳敲到頭
差點往生的感覺
哈哈

還是愛水上摩托車啦~~
下次去還是要玩那個!!


傍晚沖沙沖乾淨之後
就直奔海產店啦~!
一桌滿滿的海鮮
看到超開心
我最愛的蝦~~
還有超大顆滿滿都是花枝的花枝丸!!
還有很脆味道很香的螺肉!((第一次吃ㄟ!))
還有幾道都很好吃的海鮮!
還有好喝的湯~!
吃的超飽的!!


晚上回到民宿
等大家洗完澡
就去墾丁大街
逛逛逛逛逛
大家都買了紀念品~
雯英上次系遊去過了
所以就沒有這麼high的感覺
什麼都是第一次的我整個靜不下來


還去玩了賽車
雯英很瞎= ="
選到白天..
害我們沒辦法連線= ="

投籃機比賽...
是故意欺負矮的人喔!!!((難得承認自己矮...))
籃框做這麼高..
害我投籃都要狂墊腳
超累的= ="
投個史上最低分...46!
奪得第四名...
哈哈
還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走回民宿又是吃吃喝喝

看完個小電影

披頭還開車去船帆石...
嗯..果然是個大學生!
哈哈
我們沒跟去
因為...
眼睛就張不開了!
開心的一天
又結束了!



*pic  傍晚南灣的影子! 大家都很瘦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