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2:11:47ai*

一月GO~墾丁 Day 3

1.18~1.21

這四天
都在屏東度過
我只能說...
屏東要不要這麼好天晴~~
讓我整個很開心^+++^




Day 3.


一早就被披頭的敬業手機鬧鈴吵醒= ="
醒來後看到大家都還在睡...
就默默的去整理自己

等到大家都弄完之後
就出發去昨天晚上披頭自己一個人偷偷去的船帆石
到了那邊
因為是岩岸
所以海水顏色比較深
跟昨天去的南灣有沙灘的不一樣
在那邊拍照錄影玩了一下
就開車去...
潮州
我哥大力推薦的燒冷冰
很奇妙的感覺唷
上面是一般的刨冰
下面的料都是熱的
披頭超搞笑的= ="
去那邊就是要吃燒冷冰
結果他點了一個...
百香果冰
哈哈哈哈
送來的時候爆冷門
他自己也嚇到
怎麼跟我們的都不一樣
哈哈哈
去潮州吃個百香果冰..還不錯阿!


吃完以後就去...
竹田車站
一個一點都不像車站的車站
超大的
很像公園
還在那邊看了單眼相機的攝影展..
嗯..我以後也要買單眼..這是專業攝影師必備的!!
哈哈

還有去我哥的學校
屏科
哇..要不要這麼大
超大的阿...
超懶的我們
一點都不想下去用走的
哈哈哈
好啦!
下次我再去的時候..
用騎車的!
應該會好玩很多吧!

還再那邊買了好喝的薏仁漿
還有很奶的鮮奶布丁!((超好吃!!))
還有很重水蜜桃味的水蜜桃布丁!((好吃!))

還去了涼山
很妙的地方
哈哈
在那玩的很開心
盪鞦韆
我盪很高!((身高優勢!!))
還抓了蝌蚪!
還有超小的青蛙!

抓蝌蚪很好玩
我哥還一直說我抓不到
我為了要撈著小蝌蚪拍照
就叫我哥幫我抓了以後再倒給我

過程都被雯英拍到
到最後我自己有抓到喔!!((得意~))
抓蝌蚪麻~
有什麼難!!
哈哈


晚上我哥就請我們去吃火烤兩吃
一直叫很餓的我
很快的吃了東西
一下就吃不下了
被我哥說浪費...
哈哈
我哥一個人
很專業很悠閒的吃了很多烤肉!
下次..我去屏東再跟你拼!!


吃完以後就直接殺去高雄愛河那!
身為高雄人的雯英...
也是第一次去呢!
哈哈
還蠻漂亮的一個地方
適合..跟男朋友一起去!!
那邊還有一個電影博物館喔!
還不錯的一個地方!

可惜是...因為沒地方停車所以...
沒去到新堀江..
沒去到城市光廊..
嗯!
下次我通通都要去!!


回屏東的家之後
為了要看"美妙人生"
我和雯英
還很38的看到一點才睡覺
哈 : P




*pic  很認真的等哥哥倒蝌蚪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