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1:33:53ART

近況

已經退伍一陣子了

 

工作也比較穩定了

 

如果是農曆年的話

 

就要滿25歲了

 

但是

 

感覺還是沒有變很多

 

 

還是我

 

只是環境的不同

 

表現出不同的我

 

今年尾牙

 

抽到3000元

做我旁邊的同仁

抽到了筆電+2000元

 

整個就是幸運到爆

 

還有故意串場

 

讓同仁之間求婚的

 

老闆還說鼓勵同仁結婚 老闆還有提供20萬的結婚金

 

(每年都有人結婚)

 

我的心理就在想說

 

那....這樣對他有什麼好處

 

他要包20萬鼓勵同仁結婚

---------------------------------------------------

我現在的工作環境

 

正常情況下

 

只有我ㄧ個男生

 

沒有那種 都在理組班 交不到女朋友的藉口了

 

可是

 

還是老樣子

 

25了~~~~~~~~~

 

我想問一下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

 

難道沒感覺的 也要交嗎 不然那些有女朋友的人怎麼會這麼多

怎麼每個人都遇的到真愛...........

 

 

 

 

能夠順利的找到工作

 

真是開心

 

我討厭

 

每次上線打文章都是

 

打很想交女朋友

 

卻交不到的文章

 

 

打完都覺得自己很白痴很不要臉

 

可是除了

 

有這樣的想法

 

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

 

我有興趣打了

 

 

我只能說我是個卒仔

 

 

又很貪心

 

 

 

討厭無趣的生活

 

卻又沒有勇氣把生活變有趣

 

我討厭在意別人的眼光

 

 

進步

 

 

能不能更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