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8:19:18ART

本人已經適應了~~~

我......已經

 

適應了....

 

哨所的生活了

 

感覺 真是大大大大的

 

感動!

 

不久之前

 

我認為

 

一線哨所

 

真的是地獄

 

地獄到...我自認為適應力還頗強的....自己

 

痛苦到 由心理影響到身體

 

每次放假前 都要大病一場

明明不斷提醒自己 要正向思考 要開心

但是總是敵不過 外面的打擊

每次心情上 有一種崩潰的感覺

(pic1 雨一直在下  pic2 沒關係 我有傘 pic3 但是是狂風暴雨 我還是濕透了)

最近

在所內 我真的笑的出來了 是開心的笑

有人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 你有潛力 撐個20天 你根本就已經把這當你家了

有人依天到晚看到我就會抱住我說

不要走...

有人 會聞我的味道......

那是變態吧!!!!!!!!!!

有人跟我說

完了 之後還有10幾天才放假 而且你又不在營 (因為本人休假呀~~~)

 

就連 全所人都公幹的所長

都開始對我比較好了

就算被罵 也比較不會痛了

反正

總而言之

能夠順利在那裡活下來

也不是 天上掉下來的

 

 

真的是要經營

 

刻意的經營

 

這是現實而嚴肅的問題

 

以前 我遇到自己不喜歡的人

 

我總是

 

離他遠一點

 

不跟他做朋友

 

反正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

 

我何必要經營和自己不喜歡的人的關係

 

但是在哨所 就只有那些人

 

逃不掉!

 

 

 

我試過很多方法了

一直不斷的調整自己內心如何抗壓

不如主動出擊

經營

刻意的經營

 

所以 我就順利的活下來了~~~~~~~

 

愛的小語 :有些人 很奇怪  你跟他不是朋友時 他是另一個人

 

對了 by the way 樓下有個警衛 每次每次 看到我苦撐後放假 經過大門都會說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伊海巡的啦  海巡的很涼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ㄚ你 放到什麼時候 這麼久喔  真好命喔

(台語) 你奈一直都在放假

而且是每次喔 他表情有多賤!!!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台語) 唉呦! 你又放假了! 你奈一直放假!

幹!關你屁事

47T的路人 2009-06-14 20:32:39

我是路人.. 妳是哪位??呵呵...也很老了..以後很多菜兵要你教

版主回應
我是台長..


你是哪位呀??


呵呵...


應該退伍了吧


真好
2009-07-29 08:47:27
佩芸 2009-06-07 07:01:31

這世界 不關他事的路人總是很多
然後也總是很有時間的說風涼話
呵呵 恭喜你呀
是個很棒的人!!!
有看到我無名給你的暱稱嗎
有空可以去看 很貼切

版主回應
是什麼呀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不是很會用無名


很陌生
2009-07-29 08: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