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7:46:55ART

~~~~~~~我是一條分隔線~~~~~~~~

超級久 沒有新文章了

 

 

是呀 已經很久沒有新文章啦

 

再加上 是生活在....世外桃源  跟世俗的世界 有點隔閡

 

所以....

 

在心中的感覺又更久了

 

最主要 沒有動力想打文章

 

原因很簡單

 

就是....

 

以前打過太多白癡的東西啦

 

 

真不想承認那就是我

 

但是又給它 捨不得刪掉 

 

 

我一直在製造白癡的東西

 

渴望有別的白痴跟我臭味相投

 

 

而且

 

在報台上

 

沒有什麼朋友

 

反而在現實生活中有

 

所以

 

就直接跟相信的人類講

 

(因為 現在有刻意經營啦 不然以前 就是 有點不滿現實生活的人群 想要 在網路上....)

 

總之 這一篇文章的重點是

 

請再把我當分隔線一次吧

 

~~~~~~~~~~~~~~~~~~~~~~~~~~~~~~~~~~~~~~~~~~~~~~~~~~~~~~~~~~~~~~~~~~~~

(第二條分隔線)

 

佩芸 2009-06-07 06:58:41

世外桃源
這想法很棒
轉換後就會心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