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1:57:18ART

真.無敵誇張的出隊 我好喜歡你們喔!

這已經是發生了許久的事情了 (一直沒有打)

志工組 要出隊

對象是 社區中一些家庭收入不高房子有些擁擠而被集中起來安頓的安親班孩子

一開始 以為 這些孩子一定是特別的乖巧懂事

例如說 會幫忙做很多的家事 會幫忙打點小工 賺點小錢貼補家用

對於外人是很安靜的

諸如此類的幻想

但是

事先 那裡的老師就有先告知我們

由於這些小天使們的家長 不容易找到工作

脾氣自然會不好

然後小孩子 就會學習..

所以 聽到他們罵髒話 打架 打大哥哥 大姊姊 請多多包含

還有 不能像帶普通學校隊一樣 有個很兇的值星官維持秩序

不然會產生反效果

聽到就傻眼了...

哈哈

果然

我們準備好的節目 幾乎都派不上用場

一開始 值星 葦婷 要大家先排好隊 say 來來來 大家快排好隊喔

居然 排了5分鐘 排不出一個隊形

一直聽到有人在互罵 推打

頓時覺得頭上戴的花朵的值星瑋婷 好像瘋子

然後 來壓陣的 安親班老師 (超有愛心 而且算準我們會傻眼 而來壓陣)

就說可以了 可以走了!

因為前面6個人 有點像隊形

ㄚ~~

結果 一走就全部散開了

很多人都跑在值星的前面

到了目的

連頗有威嚴的淑芸穿的一件雨衣演公主

都沒有人理他

我又覺得她很像瘋子了

心想 到時候會輪到我主持ㄟ 我演麋鹿時...ㄜ~~ 完了

果然

遊戲 進行的也很混亂

我也被一個小天使挑釁還打了肚子一拳

不過我居然打回去~~ ㄚ 當時在想什麼

有一個 最喜歡當大哥的小天使 他也甚至還硬改我們進攻城堡的遊戲規則

誰!誰說到這條線就過關!給我站出來! 我說到這條線就過關!

過了這麼久了我還記得他的名字呢!

因為 他最後 有別感謝我........








這是我們經過一番努力

才辦到的

他們...都坐在椅子上了!!!

感動
超級無敵黏人的小天使

好像怕我會忽然蒸發ㄧ樣



很可愛吧

希望你以後也永遠可以有這麼燦爛的笑容

很愛自己亂跑的小小天使

年紀很小 又愛搞失蹤

可是我好特別想抱他

結果發現

原來他喜歡玩 飛高高呀

最後 他的要求 是再一次 抱抱

飛高高

希望你以後也可以一直擁有最真切的擁抱

飛高高吧~!




文信 跟我堂哥的名字一樣

有給他唯我獨尊

但是其實他很想跟大家在一起的

感覺自己有點孤單 想要引起全天下的人注意

本性其實很善良

大地遊戲

他不想跟著大家跑關

跑來我這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

後來 我請他當小麋鹿

他很稱職呢!

希望他往後也能找到他的成就感~!
漂亮的姐妹

他們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而且都不會怯場

夢想當個大明星

會的

一定可以的

兩姐妹的哥哥

很有做哥哥的風範喔

是個成熟的小天使

你會成為很棒的領導者
服務員們超愛的小天使

真的

希望你以後也是這樣人見人愛

還有很多很棒的人

大家都一定過的開開心心呀

當然

上面那個

不是學員喔

只是長的像而已

哈哈哈

服務員妞妞
許願樹的願望.......


額~


人小鬼大
佩芸 2008-06-24 00:02:26

你都稱呼他們是天使
那你一定也是
呵 是大挑戰
但你成功啦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開始很難 但最後會迎刃而解

小神 2008-05-09 16:19:19

哈哈哈~~~還真有一點....(爆笑XD)

小神 2008-05-08 10:54:15

真是充滿溫馨的一篇啊...

版主回應
正因為 我本是一個溫馨的人呀!!

(自己講~有不要臉到)
2008-05-08 22: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