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1:43:28ART

還要再等幾個 21年...

回到家裡


ㄚ姨們 和舅舅


都還在


妳去看電影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哪有電影演這麼快



他們講話都 很好笑



和姐的男友

變成陪酒少爺




哈哈



但是我只喝紅酒和茶


一直要我喝烈酒





剛剛 的約會 其實有點給他 ....完全無法掌控


這次我準備了好多好多的話題(其實也沒有很多)



正準備要和他 聊聊天



這次 我想要先發現她


熱情的跟他打招呼 讓他感受到我的high 讓他開開心


但是 我還是真不會認人


正當眼睛四處搜索


她好像是從地底冒出來的


忽然就出現在我面前 搶先跟我打招呼


喔喔~果然我太瞎


一見面 他就能夠一直講話


好厲害喔


可是 我是在裝什麼禮貌呀

就想說聽他講完

然後再跟他講我的話題

(平常太愛插話 想說禮貌一下的說)


但是 似乎等不到他講完話的那一刻





他......忽然不想看電影了!!!

這樣 我那招就不能用了





本來就知道不可能跟我想的都一樣

不過 有點 無法預料

本來想要這樣順勢帶出小熊寶寶的 (還有劇情是怎樣)

不過有是因為那個劇情 害我整個很high





似乎很害怕 兩個人沒話講

她一直很努力的想話題 持續講話




哈哈哈哈 即使你是我見過 最會開話題的女生

妳也要換氣吧



正當我說了

有個傢伙 卻 .....是正在想話題吧....

好....



正當我說一些

與現實不和的矛盾梗

赫然 他用很自然的自然話 回應我 話題繼續


正當等到我開話題

卻發現有人東張西望 話題終結




整個很沒有存在感





跟和XXX聊天的時候 完全是兩件事情


是不是我挑錯人努力




不過沒關係 如果 他是需要一個聆聽者

那麼我也真的對他發生的事情

很有興趣





如果 他只是為了怕冷場 而努力開話題

那麼 我想 我害他沒有辦法好好休息了


他今天本來不想來的...





其實是我搞砸了

朋友之間 本來就是 插話再插話









阿姨酒喝著喝著就問我

妳有沒有女朋友

我回答 沒有

他說 這樣你有問題ㄟ

大家 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又講了很多自己的兒子什麼的

搞的我好像怪物一樣跟大家都不一樣






不過 好險 剛剛他有一直說話

不然 說不定我們真的會很尷尬

真是辛苦她了 他真的很棒

我想 我還是不能對一個人有所企圖

越想認識一個人

越是難以盡情的暢談

我最親密的朋友

沒有一個 是我一開始會認為他會是我親密的朋友的

never







後來阿姨們逼的我說

ㄚ~其實我有女朋友 忽然想到



哈哈哈










很惆悵 什麼時候才能抱人






















上一篇:msn

下一篇: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2007-12-29 03:17:02

嘻 你很棒了
不過我想問 我們算是親密的朋友嗎
其實一開始會怕氣氛不好
但久了以後 兩個人不說話也不尷尬
代表就是有默契或是熟啦
慢慢來啦

33=我是誰 2007-12-26 09:46:03

我也會怕...沉默的時刻
有點不自在
所以有時候不油漬主的說都會說一些言不及義的話 OTZ&quot

版主回應
應該是大家都會怕吧

哈哈
2007-12-27 21:23:55
娘化的王子 2007-12-24 21:49:57

還好我寫的卡片你不嫌棄
我的字真的不能上檯面的說...
還有我並不棒喔!!
只是不喜歡兩人僵在那邊的氣氛而已,哈

版主回應
有迴音ㄟ 哈 2007-12-27 21: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