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17:51雅寶寶*

我的燒餅寶貝﹋

pc:我和薇嘉寶貝.....

薇嘉寶貝!!!你人真的是很好..

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個性非常的開朗 活潑!!!! 

常常讓我大笑呀!?你實在是個可愛搞笑的企鵝寶寶...

你也很像我ㄚ花同胞豬菱"!!!實在讓我很欣慰!!高中竟然還遇的到像豬菱一樣的麻吉ㄝ><

加油唷!!我們要一起克服坐車的障礙啊!!!哈哈....

我好捨不得你呀!!企鵝寶寶..你3個月後不管怎樣都要回來!?不管商一丙怎樣!?你一定要回來陪伴我><..
pc:香菇寶貝"..

呵!!香菇!!你跟我一樣是雙子座ㄉㄟ!!!

我們算很早就認識了!!因為在3個禮拜的基礎訓練....我們是同班的!!商一乙........

說到之前的商一乙...我好想要待在之前的商一乙!?不像和商一乙的同學拆散!?我也好想商一乙的同學!?

來到現在的商一丙..你就會知道之前的商一乙!!是多麼的和諧快樂..能靜能動!!互相幫助..又團結!!!

我想香菇你跟我有同感的拔!?之前的商一乙實在是太讚了!!

現在我會到商一丙..只能怪自己當初太白痴了!? 我假如不要去跟組長說就好了!!他奶奶的...
pc:席恩寶貝&珊珊寶貝....

席恩寶貝....阿就國中同學了咩!?

哈哈!!真難想像...之前在國中我們雖然在同一班..但是卻不大熟!?

上了高中...感情似乎有變好....因為都要一起做公車上學!!不好也難啦!?

也謝謝你!!都會陪我坐公車啦!?呵呵!!

珊珊寶貝..你超可愛的啦!!!

可愛到爆炸!!常常捉弄你!!真是太抱歉了..但是你真的好好玩ㄝ!?

你也是個愛哭寶寶唷...哈哈!!大家不欺負珊珊唷!?他會哭哭!!..

阿你唷!!太多人追了!!要自己學會判斷啦!?薇嘉不會一輩子都在你身旁保護你!?..你要加油嘿!!


pc: 佳錡寶貝&盈淳寶貝

佳錡寶貝﹋...

哈哈!!聽說你也是住深坑嘛!?很巧唷!?..

你講話超有哲學的!!!大家都愛跟你開槓拔!?

第1次看到你..感覺你超有氣質+靜靜的!?

認識你後...卻不是這樣的!?呵呵!!但你還是個很ok的姑娘︿︿..

盈淳寶貝﹋....

你感覺超海派的!!也很台呢....

說話還會有一種南部腔調...ㄏㄏ

人很好!!不錯︿︿..我喜歡!!!...

我也很喜歡你的個性...ㄏㄏ
pc: 我和佩真寶貝...

佩真寶貝﹋....

你算是在班上跟我一樣!!(同病相憐)...

所以!!你絕對不能離開商一丙唷!!

要不然我就很孤單搭!!哈哈..

可是你人真的好好!?常常關心別人!!

我也被你關心不少了!!謝謝你唷...哈哈︿︿
pc: 孟君寶貝﹋

哈哈!!可愛的大熊唷!?

你的聲音真的好美妙+可愛!!!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常出去玩唷︿︿....
pc: 我和薇嘉寶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哈!!可能有一些算是我的寶貝...沒有在上面拔!!

因為!!我要去洗澡了+我懶的在打了(累)+不知道要打什麼介紹詞..所以就沒打了!!

sorry嘿.........

就降...掰掰!!哈哈哈.....

寶貝=我的好麻吉....
ღ『 家 』 2008-01-06 13:31:14

哈哈 ...


親愛的雅雅ˇ..


我愛你臘~~ 哈哈


我們會一起走過難關ˇ


也會是永遠的朋友ˇ

菇:) 2007-12-03 16:31:05

摁摁,

超想之前的,

尤其是很想之前那隻企ㄦ的ˊˇˋ

摁摁,千雅也是我的寶貝!!

版主回應
恩ㄚ!?
之前的日子是多麼的美妙呀!?@@
對呀....企鵝超可愛的!!
我也好想以前的商一乙..><﹋
哈哈!!菇寶貝..我們要當很好的朋友唷!!
2007-12-03 20:20:29
啊花菱 2007-12-02 13:09:14

雅,,還有我呀!!
盡然沒放阿花
哈哈哈
不是商一丙硬要放XD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是我的寶貝嘛!?
可是這理事燒餅專區呀!?
下次我會打阿花專區的!!ok咩?!
呵呵..
2007-12-03 2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