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21:57艾小童是誰:)

錒朵生日

襪哈,我沒讓你露面哦 XD --。


今天七早八早,打給我家老婆叫她起床
這死小孩,第一通居然掛我電話
我還以為是他關機 --‵
後來第二通他接,用很MAN的聲音說他還要繼續睡
我虛弱的咧,,我就很無力的跟她說‵你就不要給我遲到XDDDDDD
洗咧!!!害我七點半就起床睡不著 = =


後來去來電那裡,玩什麼益智遊戲
哈哈我眼脫?
不對錒!!! 那兩張圖根本就沒有差別碼 --
貓王子是天才 XDDDDDDD’
拿後再等公車耗了快一小時HA --‵
沒辦法錒 ,, 約的時間太早喏
大家就在那邊聊天XDDD 沒人要攔車車 XDDDDD

後來就坐公車到西門町
XXXXXXXX --‵ 遇到推銷的那個
我跟猴子走在前面帶路,,回頭錒朵他捫都不見喏
被推銷的纏身XDDDD 我很勇敢的去解救 0.0

我:對不起我們趕時間,
消查某:你講話尊重一點
我:蛤?
消查某:講話尊重一點
我:你說什麼? (拿後靠到他耳邊XDD 她自己講話很小聲咩=皿=’)
消查某:你尊重一點哦,別人講話你突然大聲插什麼嘴
我:好好好,可是我們真的趕時間吃飯 (我們要去假賽咩=皿=)
-- 互瞪 =口= -- 。
我:幹麻?
消查某:尊重別人好不好 ( X咧 = = 心裡整個很OS XD)

拿後她臉很臭的走人 -- 。

拜託,我又沒說髒話 ` =皿=
我只說我們趕時間, 他說別人講話不要插嘴
大家猛罵 =皿= 賣東西口氣還這麼差
我整個跟那女的互瞪超久XDDDDDD 我還問他你幹麻XDDDDD
大家都傻眼 -- ,氣氛很嚴肅
其實我那個時候頭暈暈腿發軟 XD
拿後還硬要跟她互瞪 -- 快哭了我XD
哼,,矮不龍東睫毛畫的恐怖的咧 ~~~~~~~影響我心情 =皿=’
大家都很美送XD ,,老婆有夠激動咧 XD


後來去便所,我姐居然掛我電話
去的時候就沒位子再等排位
哈,我都說我是童童的妹妹了`
她還問我你姓什麼 --?
就一群人漫無目的的坐在店門口那裡XDDDD

到那裡錒, 吃了一小時半XDDD
大姐點了好大份冰~~~~~~~哈哈
我好喜歡鬧她 --
好可愛 XD ---。

本來要去動物園,
錒怕時間不夠`
大家就在想說要去唱歌還是去看電影
後來就去看什麼609什麼的套房喇‵
哈 , 前面很像愛情文藝片
後面怎麼變那樣 =口=!!!!
我抓猴子跟大姐的手抓好緊~~~~~
然後還一直壓在大姐身上,枕頭拿超緊
我嚴重流汗=口=!!!!
一群人在那邊尖叫XDDDDDD’
可是錒貝大姐都好正經,,
天錒~~~~~我其實第一次看到屍體差點嚇哭XDDDD
錒朵猴猴她們亂叫,, 害我神經緊繃 XD
我下電梯的時候 ,, 肩膀酸動
而且整個身體感覺在晃 XDDDDD
差點心臟病高血壓=皿=, 可是好刺激 XD
一群人擠的好熱可是好好玩 -- XD



破蛋日快樂哦朵朵朵 --- 。


回到新莊就晃了一下,然後去甲奔
我爸媽她們跑去看螢火蟲 = =
說什麼九點會回來‵
現在都10點了家裡只有我跟我阿嬤阿公 --
去吃飯,猴子一直在那邊搞笑XDDDDD ’ 大姐一直被欺負XDDDDD
好多人都在看我們 --

回家很暗‵
又遇到流浪漢=口=
我才跟大姐說,我一個人走會遇到怪伯伯
結果她才剛走就遇到了= =
恐怖~~~~~~~~~~~~~~
我早上10點出門八點回家,有點快虛脫=口=’
回家後洗澡,家裡暗暗的 --‵
突然想到鬼片情節 ..
錒錒錒錒~~~~~~~~ 不要想叻XDDDD





貓王子❀ 2008-06-10 21:18:34

那女的真的很機掰 氣氛很緊張XD
猴子感覺要衝去打人XD
不過很棒:D 跟你們出去很好玩XD
609那片子會嚇死人阿...
要收驚XDD

呵呵 2008-05-20 00:32:57

在哪一條路上遇到流浪漢ㄉ 我去登他 然後較警察去抓那個人

吻仔魚小妹"♥ 2008-05-18 19:22:05

等一下...
嚇到...
小童換背景!!
而且..好多人都想搶頭香
我又是最後一個人XD

版主回應
對錒XDDDD
心血來潮碼 -\-
喝喝,, 手腳不夠快XDD
2008-05-19 14: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