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6:44:56貴婦 Lisa

Lisa , 生日快樂 !

一家人錢櫃包廂慶生 ^^
雖然年齡又plus one,但卻也是重生後的第一個生日,
若非是經歷一次大手術,
就無法體驗到生命的可貴,
很感謝上天給予我更多的機會
讓我一覺醒來,陽光依然對我say hello.
可以用嶄新的心情,迎接新的未來,
而溫馨的慶祝方式就是
摯愛的老公與可愛的女兒,
特別陪著妳,唱一首Happy Birthday Song
看似平凡,卻又那麼令人感動不已
拋開陰霾 , 好好的高歌一曲吧.......

家中成員依據age來區別不同歌路,

小女兒喜歡蹦蹦跳跳的楊丞琳,王心凌
因為她們的歌曲都是幼稚園愛教的唱遊曲.
其實她有個最愛的男歌星----張棟樑
也曾經參加過簽唱會呢

大女兒偏愛張韶涵與周杰倫,
理由是可以欣賞到不錯的M V.
即使歌曲不熟,卻也能看到創意的劇情.

至於我, 偏向抒情歌曲,
從鄧麗君王芷蕾文章黎明... 到范瑋琪
這樣是不是已經洩露我的age 了

年長的老公,喜歡動感與抒情,
像是娃娃的--就在今夜
英文disco曲----My Sharona,Tragedy
或者是優客李林鄭智化蔡琴......
這些曲目已足夠讓小孩完全聽不懂了

在KTV小包廂內,各有喜好的唱著各自的名曲,
應該就是最棒最滿足的時光了

上一篇:西湖之美

下一篇:視訊問安

另ㄧ個貴婦lisa 2006-11-02 12:27:50

呵呵~ 你好!lisa:
我也是貴婦麗莎喔!只是少你ㄧ個寶貝,也認真的過生活中唷!
今天第一次看到標題,就好奇進來看看嚕~ ^^
繼續加油唷唷!
另ㄧ個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