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0 16:23:30AI

爭吵

爭吵

在我開始與人談感情以來...

我好像常常都會跟對方吵架

所以我的愛情好像都很崎嶇、很起伏、很不安穩

我啊~ 只要一談上感情,就會變成一個怪胎!

個性及脾氣也都變得很怪異! 令人難以忍受...

其實感情談的越多..  我的缺點就越顯而易見..

有人說..我常常都在自己的惡性循環裡打轉

有人說..我常常都看不清自己犯了錯的盲點

有人說..我常常鑽牛角尖不肯放過自己

如今我自己說..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缺點不少的怪胎

每每想要改變.. 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只要兩人之間氣氛一穩定下來

我就會得過且過..  當作自己已經OK了!!

都已經這把年紀了!! 在感情上我一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是因為我不懂愛嗎!?  還是因為我還沒遇上我夠愛的那個人!?

還是因為我太笨太呆...學不會!?

唉~我真的不懂!!我該怎麼改變、怎麼成長!?

教教我啊!?誰來教教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