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23:41:56AI

第一次出國(沖繩)

9966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上飛機出國去!!YA~~

飛機要起飛的時候有一點點小緊張

飛到天空之後就覺得阿娘威~~這感覺真的太屌了!!

飛機外的天空好藍喔!! 

太陽的光線好強喔!!

我的眼睛好刺眼喔!!

75分鐘之後安全抵達日本沖繩島

今天陸續抵達的景點如下:

福州園→山中森林+環湖之旅→和平通→國際通→海灘飯店

#.今天在和平通、國際通上的藥妝店買了一大堆的藥品..

  超傷重的啦!!(台語)

#.在和平通裡面有一間鹽巴的專賣店,他賣的牛奶冰淇淋,超好吃的!!

#.晚餐吃道地琉球料理+琉球傳統歌唱表演!表演還不賴^^

 

#.我們住的飯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9967

早上起床就幹了一件我一直期待的事情

就是在陽台上邊看海邊刷牙哈哈~ 人生就是要這樣玩樂啦!!

  

今日景點順序如下:

波之上神宮→孔廟→DFS百貨公司→玉泉洞+琉球大鼓隊表演→

DIY藍染購物袋→海灘飯店

#.在波之上神宮買了一些御守,回去送給親朋好友們 ^^ (天空好藍)

#.DFS百貨公司根本就是一個多餘的行程,哈哈!!

#中餐吃燒肉啦!! 日本燒肉是沒有海鮮的耶~ 因為海鮮粉貴啦!! ㄎㄎ

#.玉泉洞就是鐘乳石洞啦!裡面超級無敵暗咪摸..不過卻讓我嘆為觀止!!難忘~

#.DIY藍染購物袋,那個染料真的是有夠臭的啦!!

  而且我跟我家姐妹一直只顧著拍照,整個DIY的進度慢別人很多!~

   

#.琉球大鼓隊表演...來到沖繩必看的表演!!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精采的啦!!

#.回海灘飯店吃晚餐.. 吃那個帝王蟹吃到有心得了啦!!

  剝出完整的蟹肉,在一口全部吃進去的感覺,真的是快升天的爽啦!!

   

#.晚上在房間狂寫明信片..  真是累死我了!!

 

9968

今天集合的時間比較晚一點..所以就跟姐妹去海灘走走晃晃照照相片 ^^

天空、藍海、海灘...我真的超愛這三個元素的啦!! (跳躍)

 

今兒個的行程如下:

名護ORION啤酒廠→海洋公園→禦果子禦店→沖繩食彩自助餐→日航那霸飯店

#.參觀啤酒廠,然後就喝啤酒啦! 除了啤酒好喝以外,他的配酒小零嘴也很不錯

  吃喔!! 在要去海洋公園的路程上...我因為尿急...讓大家都認識我了!!糗暴了!!

   

#.海洋公園..裡面魟魚超多而且超大隻!!基本上裡面的水中動物都爆大的啦!!

  還有海豚表演很可愛^^ 但是表演時間也太短了吧!! 殘念!!

 

#.禦果子店..就是去買買名產,回去台灣孝敬同事、朋友囉!!

#.晚餐吃的這間餐廳真不錯吃!!真的有很多種蔬菜可以吃!!也很多果汁可以喝 ^^

  當然一定也是會有生魚片的囉~~ 

#.日航那霸飯店聽說是屬一屬二高的飯店!! 可是內部設備好像有點舊了!! 

  跟前兩天住的海灘飯店相比之下遜色很多 ><”

#.持續前天晚上沒有寫完的明信片,並於今晚全數寄出 ^^

 

9969

起床吃完早餐之後就在房間裡坐在沙發上看著天空發呆...

 

而且今天早上要把所有的行李都整理一下了!!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真快~~~

最後一日行程如下:

琉球王朝古蹟→中餐.道地沖繩風味拉麵→路過建築奇景樹屋→Out let暢貨中心→搭飛機回台灣的家囉!

#.王朝古蹟,這是最能代表沖繩的景點,如果沒有來到這裡,根本就等於沒來過 

  沖繩!!而且還要跟守禮門拍一張照片,這樣才算大公告成^^

    

這裡可以說是沖繩的至高點了吧!從高處往市區望去!景色真的不錯!晚上去夜

  景一定很棒~~

#.中午的拉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餐太晚吃!! 還是因為中午太熱!!

  我整個就是吃不下啦!! 而且其實我不愛吃排骨的肉塊!! 但是湯頭讚啦!!

  

#.樹屋,這個樹屋..這四天..每天都經過!! 哈哈...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建築!

#.Out let ..聽說都是過季商品啦! 但是還是都蠻OK的啊!! 所以就是狂購物!

  看到喜歡的就買..  買手錶、買T血、買耳環、買買買. .. !

   

大約在傍晚五點多就抵達機場..大家合影留念了! 有點點感受到那種捨不得..

  

!!還有啦~ 我和小尹還在免稅商店買了當地有名的泡盛酒^^  

有興趣喝的人請與我聯絡!  跟我一起喝啦!!  來來來...歡迎歡迎 ^^

上一篇:好女聲音樂會

下一篇:福隆音樂祭

小尹 2010-07-13 01:09:12

阿阿~~動作真快~我連照片都還沒放上無名~最近真的很懶說~哈哈~

版主回應
哪會快啊!!已經過了一個月勒!!
快點去處理吧...^^
2010-07-13 08:29:52
Syu 2010-07-12 01:49:33

天空、藍海、海灘

那比基尼呢?呵呵..

版主回應
比基尼...沒有耶~~
等你穿啊!! 哈哈...
2010-07-12 2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