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0:43:18AI

加薪

我在這間公司的第三年開始了

終於在年後等到公司統一的薪資調整

依據我前一年優良的表現

我加了不算少  ^^

可以考慮買新相機了...

 

這個月還沒過完呢!!

又看到公司網站上公佈員工晉升名單

有我的名字耶!!

我等了兩年了,紮紮實實的兩年整..

我終於升等了 

從最低的職等(8職等)晉升了一等(7職等)

工地的值班津貼加了1000耶!!

哈哈....

進入這間公司以來..

我都覺得我的薪水真的是無敵爆低的啦!!

本來還想說如果他再不幫我加薪、升職的話

我就要回來台中找工作了 ><"

想不到....  一下子讓我這麼爽!!

一年內加薪兩次 ^^

那今年我一定要再好好表現啦!!

考績再維持去年的分數...

那麼...明年年終!!!哈哈哈哈~~~~~(狂笑+幻想)

看到數字一定爽到翻好幾翻 ^^

好期待喔~~~~~

PS:各位姊妹、兄弟、好友!

      照這樣情形看來,明年一樣有小鑀的春酒可以喝了...

       敬請期待^^

上一篇:細胞

下一篇:手機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