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14:26:31AI

Short-term life plan

突然想問自己: 我過得好嗎?

在夏天結束以前  我一直處於低潮

人生好像突然失去了目標  失去了中心  失去了依賴

因為發現!!我好像沒有認真為自己活過..

但最近這一兩個月  也無法說出到底我是怎麼了

就突然有了很多想法….

 

台北  是一個我不怎麼喜歡的城市 

但是卻也是改變了我  改變了很多人的城市

這城市的環境  到處充滿了新的資訊  新的東西

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吸收新的事物

因此..不知道何時開始??

我好像開始熱血起來了 (應該是學了爵士鼓開始吧!!)

開始想要學很多東西…

開始想要去看看這個世界…

開始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活…

讓自己內心產生衝擊效應 YA!

 

今年我達到了我第一個夢想

爵士鼓..

讓我在台北的生活  不再那麼枯燥乏味

讓我就算身處於一個陌生的城市裡  不再那麼孤單

 

明年我要達到我第二個夢想


衝浪..

是從大學一年級我第一次到墾丁

看到那沙灘、海浪、太陽….天啊!!血液都沸騰啦!!

從那時候開始我都一直跟別人說我想要學衝浪 

可是當時還是個窮學生  根本就沒有錢可以學

現在該是學的時候了…

所以”衝浪”這就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後年我要達到我第三個夢想

出國遊學..

我想蠻多人有過這個想法吧!!

其實我本來是想要自己一個人出國玩

想要一個人去看看這個世界

但是我是俗辣…英文也很破…

所以就約了我在念淡江外語系的堂妹

她一直都想要去德國遊學

我求她一定要約我一起去  她答應了!!  YES!!!!

再過一年半…等她畢業(再半年)  存到錢(再一年)

嘿嘿!!我說不定真的也可以達到我的第三個夢想喔!!

 

以上~都是我的”短期人生計畫”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畢竟人生有太多的意外  有好的…有壞的…

或許..我明天中了彩金10億大樂透頭彩…

或許..我明天被驗出得了不治之症…

太多的或許~~太多的可能~~太多的變化~~

但是我會盡力去完成!!

因為我一直想要活的不平凡…

 

PS: 徵任何明年夏天可以一起學衝浪的人...非誠勿擾!!

上一篇:給我力量

下一篇:細胞

大叔 2010-02-28 12:05:03

可是~萬一還是沒有瘦巴巴
那不就變成黑黑又胖嘟嘟~
是黑光胖女孩兒~
這樣很妖壽ㄝ~

大叔 2010-02-22 18:24:09

那個...
俺是想學拉~
但是...有可以不要變黑的學法嗎@@?

版主回應
變黑又沒關係!!這樣你可以變成瘦巴巴
然後又變帥氣...
這樣不是很好嗎!?
陽光女孩很強手ㄋㄟ~
2010-02-22 22: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