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08:19:43AI

後台要硬(硬啦!硬啦!硬啦!)

今天去檔案室拿空資料夾

我走到門前  轉動門把

!!門怎麼會是鎖著的!?第一次是鎖著耶!?

突然裡面有聲音  是腳步聲 

我的媽啊!!  是誰啊!! 我該不會見鬼了吧!!

聲音一直往門靠近   我因為緊張而一直後退

突然門開了……

!!有沒有搞錯啊!!

公司的同事居然偷偷在裡面睡覺

現在是上班時間耶~~  太誇張了吧!!

 

這傢伙來工地一個月了吧!

第一天來我就討厭他

因為沒看過這麼噁心又臭的同事

到底是幾天沒洗澡了啊!?  油頭垢面…

衣服是有沒有在洗啊!?  衣服都髒到出油了…

從他旁邊經過都是一股撲鼻而來的臭味!!停止呼吸…

天啊!!都快暈倒了…

 

今天遇到這樣的情形

當然是跟自己比較好的同事討論一下囉!

因此得知原來他的後台很硬!

有高級長官在罩著他啦! 掯哩~~

在公司他的惡名遠播

而且其實這一個月以來

他常常在上班時間找地方偷睡覺

工地的主管都知道他這樣的情況

已經想辦法把他"請”走了…

畢竟這個工地可以說是精英聚集之處(我就是精英,哈哈!!)

怎麼可以容得下一顆老鼠屎哩!!

 

這就是社會的現實面

“ 有關係就可以靠關係  沒關係就要找關係 ”

~~這社會黑暗啊!!  

~~這公司體制失敗啊!!

~~這真是太瞎了啊!!

上一篇:讓我搖擺

下一篇:豐原籃球美食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