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9:57:04AI

放下、灑脫

在感情上學會放下和灑脫

應該是很大的功課吧

開始過分手後的第四個禮拜

其實在新莊的生活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但是回到台中

真的倍感孤單、寂寞

以前假日的生活都是以他為重心

現在真的是徹底的一個人了

自己一個人真的會想很多

一整個周末情緒都很down

 

在MSN上遇見恩琦她說

現在他就是不愛了

以前的好都不重要了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兩個人的決定

可是要分手只需要一個人

當一個人狠下心           我現在又能怎樣

我只能默默的配合和承受

因為理由真的很簡單             就是不愛了...

或許這些話很傷         但是這是事實

我要認清才能趕快走出來

 

聽恩琦這麼說

我的心好酸     就覺得付出這麼多換來的是狠心

突然就覺得    那我何必這麼難過

我為什麼要為了他讓自己不開心

我為什麼要付出那麼多之後還要讓自己更受傷

我為什麼還有想要挽回他

我為什麼?   我為什麼?

 

算了!一切算了..

不管捨不捨得都該停了

我不想再不開心

我也想要學會狠心、學會放下、學會灑脫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