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0:12:16AI

混亂的思緒

連分手了還可以吵架...

沒錯!是我對你還抱著希望

因為我從沒想過和你分開

自始自終都一直覺得我們是相愛的

因為愛所以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我不願意去相信什麼個性不合

根本就是你不想努力了、不想再愛了、你膩了

 

很多問題我ㄧ問再問

那是因為我期待一個我希望的答案

我希望的答案莫過於就是能夠讓我們的愛情繼續

但因為我的一問再問

讓你失去耐心

甚至讓你討厭我   罵我  避開我

我真的好笨、好呆、好執著

這都是我自作自受

這都是我自己不願意放過我自己

這都是因為我還在乎你

 

思緒好亂 ...

情緒好差 ...

 

上一篇:分開後的第一個周末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