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6:43:33AI

就愛這樣交朋友

昨晚一口氣認識了那麼拉子

還有之前認識但不夠熟的人

就在昨晚大家都熟了

而且昨晚沒有喝酒喔

但是我們卻能很開心、很愉快的暢所欲言

固定班底 : 我、默、菊

參加者 : 小米、雅君、小高

臨時加入者 : 樂姐、BOSS、JOJO、高羊

 

雅君是一個很好聊的不分

        雖然她一直說我不純

        但是我只能跟妳說

        每個人都有過去  或許我的過去沒有勇氣承認我的性向

        但此時我們卻在同桌進食   

        不是嗎?我的朋友

小高是一個講話愛捲舌的T

         雖然她的加入是因為我們要辦信用卡

         但第二次見面談話比較熱絡了

         他也會配合我們一起演出TT戀的戲碼

         希望他有機會也可以常常出現在我們的聚會中囉

樂姐是樂比美式餐廳的老闆是個娘炮T(他自己說的)

         見面好幾次了,因為光顧他的店多次也多了

         這次莫名其妙的就聊開了

         我們幾個就坐在吧檯上喝個白開水跟樂老闆聊hijh了

         樂姐他的經歷真的就想我所猜的一樣

         經歷之豐富啊!!他在闖蕩T吧的時候,我應該還在國小的課桌椅上挖鼻屎吧!      

BOSS是樂比美式餐廳的廚師是個型T

          跟他沒聊到甚麼

          但是他好有型喔!我欣賞這型的T

          感覺就是一個有責任、又有型、又體貼的好T

JOJO是"自然風格"的老闆

         她的店是在做手工肥皂的

         而且有在做"彩虹手工肥皂"喔!超酷的啦!

         JOJO很厲害喔!可以幫你用象棋算命

         然後分析你的人格特質

         因應你的人格特質推薦你適用的肥皂

         用過之後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喔

 

聽過JOJO及樂姐分析過我們四個的人格特質之後

最讓我意外的是小米

因為他跟我想得很不一樣  感覺他好多很特別的地方

不必說我們幾個看不出來  

連JOJO都對他有特別的感應

哇!!小米妳是迷樣的女人喔!哈哈....

 

7月31日  一個讓我認識夠多圈內朋友的一個夜晚

8月1日  一個讓我深入了解朋友的一個夜晚

 

我愛我的朋友們......    

上一篇:公司的高檔宿舍

下一篇:我的新機車

小米 2009-08-02 09:50:18

迷漾的女人…
我笑了><

版主回應
哈!!本來就是啦!
認識很久了..
可是我們對於妳的一切都不熟悉
連你的個性這次才比較清楚
這不就跟迷一樣嗎?
我沒說跟鬼一樣就很好了!!
哈哈哈....
2009-08-03 15: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