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3:12:40♥`〖餐〗_草莓

{ ♪:*  基測考完那天  ,; *

°◊♦, ⓢ 丫頭 _    7/15




     1點鐘我就衝去火車站了 _
     好像本來很多人要去D _

     不過後來剩3人 _(我ˋ又皓ˋ他表哥)*
     
     在火車上葉又皓本來要讓坐給壹個中年男子的
     結果那個男子竟然是外國人=   =

     講英文  !!  哈哈哈
     不過他還聽的懂  ..   笑死人菈



     到了高雄之後本來要搭公車的_
     12塊耶 那抹便宜..
     可是要排隊排很久 _ 他悶就說坐計程車..
     可是我說很貴耶 ˋ   ˊ

     他悶就說那他們出就好 ..
     到了夢時代_  真是超漂亮又超大:D_

     第一次等不到電梯的感覺..
     等了20分鐘電梯都爆滿_

     後來還是決定坐手扶梯=     =
     電影院在7樓
     也是大排長龍_
     不過呢他哥插隊買到票..
     他就站在賣票口旁邊_店員就問他排隊D嗎?
     他就說對......

     幸好他有買到=   = 
     不然我會被罵死....

     因為在排隊的時候突然蹦壹聲!
     葉又皓就跑去看_比了一個手勢....
     原來是叫我不要動ˊ    ˋ

     我以為他是叫我過去....
     後來又要重新排隊 XDDD_



     我們買了壹大盒爆米花_
     和兩杯飲料_ 有送壹盒熱狗

     我就問葉又皓要不要吃 ?
     他就說我吃就好 _

     後來我就把它吃光拉 _
     然後他就抱怨說我很會吃..... 不到一分鐘吃光

     我就說你自己不要吃D
     他就說本來想等你剩最後一口再跟你要D誰知道你吃這抹快



     怪我ˊ        ˋ_*
     電影【哈利波特_鳳凰會的命令】
     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看D菈  -----


     後來又去玩投籃機  _
     我竟然贏葉又皓耶_
     哈哈哈  !!


     後來我們就去新崛江_
     又下起傾盆大雨_

     他悶就說晚餐要去哪吃?
     我本來說三商巧福....
     又改麥當勞 XD!!!!

     他悶就說你最好不要走到麥當勞後又說想吃三商巧福!


     麥當勞那邊也有投藍機_
     有一個弟弟用手一直來回穿梭籃球口_
     用了1千多分呢  ....

     真是天才 !_

     九點多我們就搭火車回家菈_

     我一直搞笑 ˊ   ˋ
     可是他們都不懂我的幽默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