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3:11:35♥`〖餐〗_草莓

{ ♪:*  領成績單那天  ,; *

°◊♦, ⓢ 洪詩 _




   我自願卡填了22個說 XDDD!
   但後面都我不喜歡的科系了  ˊ   ˋ


   我媽很奇怪耶 ..
   他說如果我上公立三民家商就去讀私立中山_
   搞笑噢 =    =
   不是都高雄嗎?
   只是中山有校車_

   當初自己說要給我讀的耶
   現在又說太遠交通部方便_

   又不是你要每天搭火車做公車 ˋ    ˊ
   是我耶//*



--------------------------------------------------------------



   後來我們依群人就去郭芫廷他家玩   共11人_
   他爸媽有點傻眼粑  呵呵 ...


   有的在玩心臟病有的在玩大老二..
   他家電動超多 (!!)*

   有的在床上睡覺 _豬耶   ..

   後來我們就去中山公園旁的餐廳吃飯
   位置還不錯 ^^

   大家又玩起撲克牌 _
   後來下起傾盆大雨      =ˇ=

   很多人用跑的跑到對面的太平洋_
   我和姵萱用撐傘的  XDDD


   我們到5樓玩電動 !!_
   壹直狂玩投籃機  _

   錢都不是我悶付的 _
   後來還在玩格鬥  _

   我有勉強贏了幾場噢 ..
   更好笑的是   ..

   我們發現一個機器重新開機就會有點卷跑出來
   我悶就壹直偷偷用 !!
   壹次出來5點_
   我們用了80多點~

   換了一個筆記本 _送戴帥他表弟*


   下午本來要去打球_
   又突然下雨了 _
   大家都來我家    ˋˇˊ
   超級無敵吵的 !


   那天剛好要裝網路  _
   那個裝網路壹定很傻眼  =   =

   反正就是玩的很開心噢 ^^
   

─═〃皓呆°☆ 2007-09-27 15:06:53

現在開學了 , 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像上次那樣一起玩了 ?
上次你們全部來我家玩 , 那天 ...
真 的 很 開 心 捏 ^ ^*
只要是我們幾個聚在一起都很開心 ,
畢竟現在機會不多了 = =+
現在天天都和大頭 &quot 相依為命 &quot ( 又要說我變心了吼 !? )

版主回應
 對阿‵
 有控一定要在聚一聚‵

 你本來就很愛變心 
 習慣了習慣了

  哈哈哈
2007-10-27 23: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