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3:12:07♥`〖餐〗_草莓

{ ♪:*  第二次基測  ,; *

◆* 哎呀  ˊ   ˋ

     我考的有夠糟  ....
     大家幾乎都進步  _
     看我會淪落到哪所學校 (!!)*
     反正不是屏東就好


     不過呢_
     作文 五級 xD
     只有作文進步 ..  口合! 口合!

     ..我只能說 _ 作文是我D驕傲
     菈菈菈菈 ~



     算了....
     哪所學校都壹樣!
     只要我努力讀就好 ^^

     期待又既害怕高中生活 ,;
     因為壹切兜是陌生的

     不同的地方 ,; 不同的人事物
     我想我會漸漸熟悉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