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22:29〝♥(艾),,☺

烏來一日遊 * ----

噢噢噢 今天 是期待已久的溫泉之旅 ---



一早 7:30我就起床準備 *
是點點給我 morning call ---
哈哈 8:20出門等車
啵棒 一出門就有車 *
寶貝才剛出門欸 ---
點點點 和她家哈妮一早就到了
瘋了瘋了 ---
9點 寶貝很準時就到
繼續等 * ----
等國小和她家哈妮
撲 因為國小有事 所以沒辦法來 ...
討厭 好可惜
沒關係沒關係 還有下次嘛 !!!
咱們有的是時間阿
啦啦啦 一出去就有上烏來的公車 ---
爽快 *
坐著坐著 我頭都暈了 ---
是暈車 ?
上去要 40 元 下來要 40 元 *
司機根本就很賺 ---
到目的地 司機還很可愛的和我們說 ---
前面那個洞洞在冒煙 ! 那就是來自溫泉的煙 *
酷噢 我有拍下來 *
繼續往前走 哈哈 烏來老街 ---
齁齁齁 討厭 下雨 所以沒有什麼店 ---
算了 直接 GO 去我們的溫泉管好 ---
走阿走 嚇 ))
鶴雅 = 檳榔攤 = 沒什麼 ( ? ) *
拜託 我們都傻眼在那 ---
仔細往下看 下面還有一段話 --- 繼續往前 *
哈哈 到了到 ---
酷 ))
高級 我喜歡 *
我衝著它便宜 又有附送吃的 所以要這家 !
對對對 沒有選錯
點點眼光好 !!!!
拜託 老闆人真好 多送我們半小時 ---
兩人 $ 800 *
算便宜吧 !!!
樓下好大噢 都沒有人 ---
只有我們四個 吵的和什麼依樣 *
阿哈 泡溫泉 好嗨 * ---
嗯哼 可以看風景 不錯 *
就是這樣 我想要的
泡出來都中午了 餓 ---
哈哈 東拍拍 西拍拍 上去吃蛋糕 *
蛋糕好吃欸 * 我喜歡 ---
是巧克力的噢 *
阿哈 我們花了 50 元去做小火車 *
做去上面 --- 看瀑瀑 *
都傻了 直得嘛 ?
只能說 風景啵棒好 *
可是下雨 好討厭 ---
有破壞感覺啦
拜託 現在是怎樣 連下山都要收車錢 = =
50元 就這樣 ?
哈哈 我不甘心 我不要付錢 *
所以 硬要和那人掰一下 可是連掰一下都不行 ...
那就那就 走下山 *
其實不遠嘛 !
1.6公里 *
下山 都已經4點多了吧 !!!
玩了我們 ---
點點點 和她家哈妮累了 先回家了 。
我和寶貝繼續玩 ---
目的地 --- 市政府 *
天哪 走著 吃著 我都累了 。
回到家 都已經快10點了 ---




噢噢噢 你說要帶我去夜市 *
夜市呢 ?





今天滿足 也好累 *





點點點 張凱憲 表現啵棒好 *
寶貝寶貝 表現也啵棒好
噢噢噢 沒想到 你和張凱憲這麼快就可以聊 !!!









睏了 我睡了 ---
今天會有美夢 *






是那個溫泉動動 * ---








是小火車 * ---








是櫻花 * ---









是泡湯的 * ---








是瀑瀑 * ---

上一篇:♥ 我想要愛你很久

下一篇:♥情人節

艾艾艾艾艾 2008-02-20 15:46:23

兩個人 408 ?




好便宜 = =




對對對 皮膚變棒棒好 *





可是頭髮 髮質會變差 :C

鮮鮮♥ 2008-02-19 22:01:39

不會貴拉
在網路上買票2人408 1個小時
還好:D

很棒阿
皮膚變好好好:P

艾艾艾艾艾 2008-02-18 19:22:03

會不會太貴了點 ?

XDDDDDDD



有沒有很開心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