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4:09:46〝♥(艾),,☺

〝♥ ( 我愛寶貝 我愛哈妮 )


禮拜六 補完習 。

我去山倚找我家寶貝哈妮

撲哈哈 寶貝看到我樂的和什麼一樣

阿民 嗯 我沒記錯的話

他好嗨噢 !!

一直說 --- 小艾 小艾 小艾 對齁 我忘記小艾今天沒班齁 !!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

撲哈哈 寶貝還有煮愛心拉麵給我吃

嗯嗯嗯 好吃好吃 我全部吃光光 吃的超級無敵乾淨 連洗碗精都省了 :P

唷 我好開心 !!!

因為因為我和寶貝有了網內戶打 免錢 的阿機 *

你說你說 我開不開心呢 !!!

( ? ) *

每天每天 我們可以一直聊一直說一直打 都不用怕錢太貴呢

所以所以 我開心到要爆炸去 *

突然 我爹說 要我快快回去補習班 因為我姑姑要去吃飯 !!!!

好吧 依依不捨的和寶貝說掰掰 *

和寶貝說好 有事阿機連絡 *

後來 * ----

( 中間省略 )

回到我家 我爹很不開心 *

因為我去哪 都沒打電話回家報備 嘆 )))

我爹氣到把我親愛的小阿機 摔到地上去

我心疼死了 *

我一直哭一直哭 眼睛踵的和什麼一樣 *

夭壽 *

其他省略 ----因為因為 再說下去 我又要大哭 *

我親愛的小阿機 嘆 )))

它離開我了 拜託 和它可是有感情的欸 !!!

寶貝懂的 *

呼 哭完後 真的超級無敵需要寶貝的超級大擁抱 *

晚上 我又要去聽什麼文法 *

下課後 我拿出我和寶貝的阿機 打給寶貝和他說我下課了

結果寶貝說 恩 我知道阿 我就在你後面 *

轉頭 --- 撲哈哈 我笑了 不過眼睛還是很腫 *

寶貝安慰我說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阿 !!!

要我想開點 *

還買了暖暖的玉米濃湯給我喝 很可惜 我喝不下 *

寶貝說 我的眼睛很有立體感 不會很腫阿 !!!

而且還講了非常濫的冷笑話給我聽 不是我在蓋 真的很濫 *

我笑傻了 撲哈哈 我的寶貝怎麼這麼可愛阿 !!!

寶貝太疼我了 還陪我做公車到家 在陪我走回家 *

回到家 他和我說 他很努力的再把玉米濃湯喝完 怎麼喝完後感覺肚子怪怪的

拉拉拉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阿 *

總之 今天喜怒哀樂 樣樣有 *








臭女人 我想你 *

寒假了 我們不能一起遲到
禮拜五 我們不能去吃麥當勞
撲哈哈 我突然想快點開學 *
你真的有夠必去的 *



對對對 寒假我要去你家 *
你快點把你房間收好 XD
對對對 寒假我想去動物園 *
我們一起去吧 !!! :)


你你你 + 瑋瑋
我我我 + 邱弟





阿哈 我要去把頭髮剪短短短短短 掰拉 :)

上一篇:♥ 幸福 是我們

下一篇:我氣 我心疼。

〝♥(艾),,&#978 2008-01-22 18:12:32

拜託 這女人可真正 * :D


哪像妳 頭髮爆炸去 X)


哈哈

多ܤ多 ﹚) &#9 2008-01-22 16:53:55

我是想說

這照片也太直髮XDD

゛♥( 艾 2008-01-21 09:49:43

那就一起去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