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9:23:21〝♥(艾),,☺

0911學校日 + 吱吱 一路好走 ♥

哈哈 ---

突然發現 某人也挺可愛的嘛

雖說 他本來就可愛

但是乍看下 他可愛到炸掉

笑倒我 ))

真不是個普通的傢伙

哈哈 不是普通的北七

笑 ))

唉唷 點喔

你真的很愛計較欸

哈哈 那篇真的有男有女

別亂猜想耶 ----

和你說喔

多每體 我們和鳥大人 葉大孝 張大屁 同一節課欸

而且且 還在隔壁班欸

驚 ))

爽死老娘我

嘿嘿 狂笑葉大孝的頭

游泳課沒有笨點你的日子

無聊到炸掉 ---

學著獨立

: )


臭點 笨點

阿月他走了嗎 ?

叫她快走啦

她一來

你我倆的脾氣就不怎麼好

真是的

哼哼

臭點 笨點

沒有你的日子

真的不是普通的無聊

嘆 ))

你和狗狗 可真好噎 哼哼

該打的 ----

最近 和某人特好

哈哈 真的很cute欸

每天和我瞎扯 不累阿你

該死的 ----

最近一直長豆豆

因為 ---- ?

哈 火氣大 沒睡好 還是 ?

討厭討厭啦 *

豆豆快消失



吱吱要走了

台北人變成台南人

驚 ))

這樣我會萬萬不捨欸

以後要五十嵐 麥當當 早餐 也都沒有摟

唉 ----

以後誰陪我聊天到早上阿

真是的

去你的大學生 ----

明年的今天 就換我

XDDDDD

你台南的逼 ----

我美國的欸 ----

哈 要不到高雄和你做鄰居

等我等我 *

哈哈 我要去台南時 要記得留一間房間給我欸

哈 去你那邊白吃白喝白住 免花錢的日子

哈哈哈 好爽

其實都給我說就好齁

反正 往後我的台南日子 靠你啦

吱 掰

突然覺得 我也不錯帥

從說好的西提 到變成 臭豆腐 + 一碗大腸麵線 最後是 一碗ㄘㄨㄚˋ冰

哈哈 蠢到炸掉欸我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

等你平安歸來 我再請你吃逼 ----

西提等著你

親愛的吱吱妞 哈 我的兄弟 我的姊妹 我的知心好友

一路好走 --- 。


上一篇:所謂的氣質 ( ? ) *

下一篇:♥ 多多

不大不小艾 ♥ 2007-09-14 10:10:34

洪大點

你來瞎阿

你也有份喔

x)

不大不小艾 ♥ 2007-09-14 09:32:10

真的只是好朋友

:(

我懂我懂:)

好無奈 *

哈哈

五十嵐 不只是給我啦

XD

☆。 × 謝太 × 。★ 2007-09-14 03:08:16

因為這篇是打給廢人吱吱的所以我上次快速看過,小艾妞妞跟吱吱很怎摸這麼好??你悶每天都聊天到天亮電話費很貴捏==而且他也對你太好惹八,還有五十嵐跟早餐...是怎樣?!

可是如果是我老公對別的女孩這麼好我也會吃醋,而且又是不認識的女生,當然會難過會擔心壓,艾妞妞也是重感情的傻瓜應該懂得這種感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