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4:49:02〝♥(艾),,☺

♥ 訂合約

♥ 合約 __ *

合約人 : 皓呆魚 ♥
簽約人 : 艾小妞 ♥


先說好違約金 : 一百億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這是一定的 ♥ 放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微笑有意身體健康 ♥ 我會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和你說嘛 ♥ 哈哈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且問 此話怎說 ?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吵架 ♥ 有助情意增長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好阿好 ♥ 如果你要當我的出氣筒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哈哈 ♥ 傻子做傻事是世間不變的道理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不要 ♥ 我要休息睡覺 別吵我欸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為何不 ♥ 如果你不怕有生命危險的話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那 要看狀況摟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考慮 ♥ 如果我非常非常需要的話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哈 ♥ 那你幫我承擔一切吧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好 ♥ 讓你幫我試試刀子利不利
笑翻了我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笑不出來怎麼辦 ? 苦笑 乾笑 *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OK ♥ 那是一定的 我要大笑三聲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恩阿 ♥ 不然要趴地痛哭嘛 笨蛋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那 有人要砍我 你要幫我檔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我不要 ♥ 太黏很噁心 一定的距離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想 你應該出家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好阿 ♥ 就怕你會被我奏扁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那我需要你的話 你會在嘛 ? 別說大話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有阿有 大笑欸 ♥ 因為我輸太多錢了
[ 哭笑不得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點點 ♥ 違約金你給我個 LV 逼

狒狒 ♥ 違約金你給我你的時間逼

阿惠 ♥ 違約金你給我香奈兒逼

草草 ♥ 違約金你給我 GUCCI 包逼

笨魚 ♥ 違約金你給我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謝太 ♥ 違約金你給我你的即時通逼

伊妞 ♥ 違約金你給我生一個大北鼻

小姜 ♥ 違約金你給我一百億逼

肉包 ♥ 違約金你給我天天幸福快樂到爆炸

小希 ♥ 違約金你給我天天開心 還有氣質很重要



好了,請以上的北鼻悶,乖乖寫逼 ♥




♥ 大艾 2007-08-30 15:06:58

哈哈
:P

謝太 2007-08-30 01:13:40

這份合約很可愛很適合你=)

不大不小艾 ♥ 2007-08-28 23:09:57

肉大包 ♥

別感動了
:&quot)
寫吧寫吧
小艾我在等你的違約金欸
XDDDDD
-------------------
謝大太♥

浪漫
此話怎說 ?
有浪漫的FU喔
酷炸了=3
笑))
快寫吧
不然我要你的違約金欸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