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5:30:59〝♥(艾),,☺

幸福的三八鬼♥

齁,娘的勒 ♥

我也要去當該死的幸福鬼 ♥

齁,每天都給我在那邊恩恩愛愛的 ...

你不膩嘛 ! ?

小心我吐給你看 *

齁,該死的你,去死吧 *

哈哈 -------- 。

我祝你天天幸福到 -------- 爆炸 ♥

幸福的三八鬼ˇ






--------------------------------------------------------------------------------



哈哈,熊寶寶,聽說你今天 16 了齁 ! ?

哈哈,恭喜你阿你 *

祝你 ----- 1 6 歲 快 樂 ♥



--------------------------------------------------------------------------------


媽的,都已經和別人約好說要出去吃飯了 ...

突然叫我別去 = = +

要去看甚麼鬼兵馬庸 ...

[ S H I T ] *

真的很香蕉 + 芭樂噎 *




上一篇:炸豬排 ♥

下一篇:準高中生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