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5:59:23〝♥(艾),,☺

今天,考丙檢。

今天,考丙檢。

傻眼,我都---不知道。

早上3 / 4點多就起床了。

[屌齁]

看不下書,洗澡去。

東摸摸,西摸摸。

就快七點了------。

恩,出門啦。

和別人約7 : 30

八點在古亭等點點。

一起到北市商*

^ ^

媽阿,用走路的?

開什麼玩笑阿@@

[尖叫]

不過,不賴玩拉 !

肚子,好餓好餓唷 !

ˊ ˋ

[哭]

沒吃早餐,心情整個就是----幹到不行啦。

[無奈]

阿順,你耍我,哼哼哼。

考完,吃麥當當去。

開心開心*

為什麼我不可以吃雞塊?

為什麼我不可以吃冰淇淋?

[嘆]

人家我,想吃到爆炸。

恩哼,吃飽飽。

回家去*

^ ^

哈,又是愉快的一天。

咩咩 / 憶憶 / 豬豬 / 捲捲,很正唷 ! ! !

點點,大大可愛拉 !

恩恩恩

看的我好害羞阿 !

每個人都採我的新鞋鞋----

害我幹到不行----。

[嘆]

別採他了,好麻?

他好可憐阿 !

恩哼,愉快的回家去。

西西西西








愛你,想你,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