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16:52:09默語

你的世界

 

我說,其實我們是沒有任何關聯的。

因為就算見面了也只是笑一笑,揮揮手。

然後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最近才在想,從一個人的世界裡抽離有多痛、多寂寞,

我從來沒進入過你的世界吧?

你看不見我,然後就從我身邊走過,卻會痛,你知道嗎?

 

我從她們的世界失去了蹤影,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消失了,還是一直都不在,

或者,其實啊……我的影子一直都在她們的心裡,而她們也常常想起?

希望是這樣的。

這樣我就很幸福了。

 

 

我們的通話從不超過十分鐘,有的時候真的只有我在說話,愛聽人說話的我,一碰上她們就完全不同了。

我知道我的世界不能沒有她們,所以還是會提醒自己一直記著,

她們的長相、她們的聲音、她們的文字……

 

 

所以,

我也希望你成為對我來說是這樣的人嗎?

 

我不曉得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在擦身而過以後回過頭來看著我,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在真的需要的時候認真的想起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但我不敢告訴你,

 

可是真的,

不想再看見你的視而不見了。

上一篇:不要不說話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