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20:40:57默語

想死來找我

 

崩潰是一件說來輕鬆的事。

 

 



啊啊,如果是「想」愛一個人,算不算傻?




很想告訴自己,快去找個人來愛吧!

心空空的,好像會因為寂寞而死掉,所以好怕。

以前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習慣為了想愛而愛,算是一種惡性循環,

一種很不好的習慣。

卻從不曾想去修改。




到頭來誰也沒愛上,心裡放的仍然是好久好久以前的那個他。

才發現自己好傻。






搞不懂自己是崇拜還是愛慕,總覺得有一些人在自己心裡佔了個位置,

雖然不是很大的空間,但我清楚的很。

是誰,又,為了什麼。

不可能有結果的,告訴自己吧!

說我配不上他們的,哪一個,都是。






在思索這件事時,一個接著一個,在我毫無防備時,

一一撞進我的視線中。

揮手、微笑、沉思,還有擦肩而過。





覺得心情好煩燥。


















好想死。

下一篇:選擇逃亡

靜淵 2009-12-23 20:02:57

不要輕易的萌生想死的念頭
因為人只要還活著就還有希望
但如果死了就是完全的絕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