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18:28米默默

熟透了的迎新

好咩好咩- -

被某人要求來打~

沒辦法ˇ

報紙太暢銷也是一種錯- 口 -~

原本呢..

我是蠻期待迎舊[enjoy]的

所以

跟往常一樣早起~

[沒到六點那麼早= =”]

然後就開始做周六日都會做的事情...

玩電腦-ˇ-~

人生的哲學呀~!

然後我就生了一篇點點名

空虛呀~~[飄]~

沒暴點=ˇ=

性愛40題好嗎ˇ

我在行=ˇ=

別擔心我幼小純潔的心靈..

然後就去做了名片..

大家一定很納悶..

為啥它是菱型的!!?

[台下眾人:摁!好問題!!]

<花錢請他們總算有價值了[拭淚]>

因為= =

原本是要做梯形的..

後來一邊下刀下錯邊

所以就變菱形..

沒關係

這樣才有斜體的感覺~

我用螢光筆寫了米默..

就是這麼空虛= =

翻到背面

『生日:81.02.21

興趣:讀書

HI~你好』

然後到了學校

招集一堆人馬

站在門口

柚子即使感冒

她還是來了 [鼓掌]*

然後

住宿生終於出現了~~

我叫了大頭~~

然後奮力一跳~~

相擁~~

我們是牛郎織女啦XD

這時候..

竹林就生氣了- 口 -~

人紅是非多阿~

唉- /// -

把我切幾辦吧= =”

-`據說′-

禮拜5

大頭下午站崗的最後一天~~

又有人去鬧她~

跟她握手又抓她頭髮

大頭又差點忍不住

再度感謝上帝-ˇ-

我的地方很空虛ˇˇ

-

然後我就跟柚子借了筆

他們都做的太漂亮了= =

讓我有種羞恥- 口 -

[其實蠻感動的 因為很久沒看到羞恥了..]

我就意思意思畫了個草

然後再加陰影..

技術不好又不會配色

至於為啥要畫草= =?

因為我拿綠筆阿! [歐]

沒關係!

名子不是重點

重點是後面的興趣:讀書

我拿給大家看

大家都十分的認同我!!

[迷:你在作夢嗎?]

你再炮嘛?碰 <飛踢迷>

回來- -

因為竹林看到我認真向學太感動

她又打了我> <

暴力耶她= =

受不了[無奈攤手]

然後再說那個發光體= =

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她照著上面的唸了一次

興趣:讀書

然後

用氣質法= =

說~~

大家好ˇ我的興趣是聽音樂讀書

殺了我吧 [刺]

在一串模糊的講解中

就開始玩哩~

我們玩的第一乖是踩踩踩氣球~~

子維竟然是先準備了疑似木屐的夾腳拖鞋

笑翻了我~~

還綁很高XD

諧星路線ˇ綜藝leg

話說..

學姊們太過分了= 口 =~

夾攻我= =”

氣球還是沒破!!

驕傲驕傲!!

可是好像也沒踩到別人的= =

怕人家腳斷了啦XD

某人竟然把氣球偷藏在褲管裡![鼻子噴氣]

難怪她要穿長褲..

在經過一番跑跑跳跳之後~

The Winner Is 資一二的A"<好A呀我們>

YoYo ~ Ya~

快樂的去勾了勾勾-ˇ-

第二ㄊㄨㄚ是排球

瞎咪 我不會!!

規則:沒有規則~~

太強了= =

學長一直說持平~

不是啦不是啦~~

明明就是我們贏= 口 =

我只發球一次~~

沒過網

管他= =”

所以又帥氣的打了勾勾

邁向第三關- -~

旋轉吧~籃框~~

第一棒是小妞~

她轉了三十圈= 口 =

頭都暈了~~

拉拉轉了十圈~

去投~

進了!!

[天公疼酣人]*

換我換我

轉轉轉

[本來預計要轉個百圈之類的]

空心!!

應該吧= =

進了進了- /// -~

[這是善有善報]

然後據說是籃球隊的充實= =

好像也轉了三十圈= =?

最後一棒是子維-ˇ-

跟學長搶球= 口 =

學長腳受傷= =”

加上本身脾氣不太好

有點怒= 口 =”

尷尬了~~

先去勾= =

勾玩再道歉= =”

因為比手畫腳太困難

所以有人卡關卡在那~

我們就先去玩哩乒乓球

玩好玩的=ˇ=

一群人在那邊吹水~~

奠定完全制霸的基礎

後來

還是無聊了

就從這邊開始空虛= =~

跟色女瑄在樹下談情說愛~~

好不容易終於敖出頭了 [撲通]

在資二二的大大絞盡腦汁之後

題目終於出來了

黃小銘太強了~~

狂猜~~

我也很厲害~

備供出售金融資產= =”

天阿~~

會計毒太深~~

好不容易猜完了

[其實也沒不容易~~

黃小銘太強了 鼓掌]*

換我們出題-ˇ-

海綿體!!

資一二健康最強~

一定要來點東西搞kuso~

用藍牙換假牙XD

還有~~

神秘的【腎結石】

再來再來~

要搞笑就要星爺!

九品芝麻官

先開胃菜一下

再來就是最新電影

【長江七號】

但是ˇ

因為這組不幸有我在~

所以

是黃河七號啦XDD~

太nice了^__^

我們又贏了~~

再去吹乒乓球~~

2X:個位數= =..

大獲全勝耶- 口 -~~

比完之後

送給小ㄐ學姊那本有奇怪貼圖的書= =~

我畫的圖很讚˙ˇ˙b

有被誇獎到-ˇ-

是圖片

不是美腿喔> ˇ <

沒看到預期的懲罰=ˇ=~

也沒讓學姊破費~~

[早知道跟她要一罐1公升的舒跑XD]



很好

空虛空虛~

上一篇:一些事情= 口 =

拉拉 2007-12-15 22:47:20

天空疼酣人...
我是酣人?? 噢!!! 一定不是說我!

版主回應
你打錯字了= =

沒說服力耶你!!

害我想改還怕欺騙社會大眾= =~
2007-12-15 22: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