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3:16:49米默默

今天的夜市

因為某種原因= =

讓我不得已

想撤掉極品中的極品 靈芝王!

撤掉之後就去逛夜市了~

在逛之前

吃了一塊臭豆腐

然後電視在播

明天啥生肖該吃啥 該注意啥

二叔問

「胖妹 你屬啥生肖的?」

把拔雞婆的回答

「豬啦 秤斤在賣的!」



「猴子啦」

把拔

「發胖的猴子!」

二叔

「是發胖的猿人...」

我生氣的瞪著把拔 說

「你這隻”腫”馬!」<雙關˙ˇ˙>

後來去夜市

買炒山豬肉~

邊買邊吃香腸

有個人跟我們叫一樣的

然後就一起等

一起加辣

一起炒

先裝起來的給了那個人

媽媽說

把拔喜歡辣一點的

[難怪他喜歡我> /// <]

就叫她再加一點辣椒

她問

「真的要那麼辣嗎?」

<邊問邊灑>

媽媽答

「沒關係 他喜歡辣一點的」

老闆娘說

「可是那是朝天椒耶~」

<真可愛的原住民 都灑下去了= =”>

我想吃冰淇淋~

可是媽媽刻意假裝沒聽到

等攤販過了

她才「聽到」

她說 我們不走回頭路的!!

我說:那再繞一圈- 口 -”~

回來~想說 豁出去了~~俺又放上去了~

這跟良心大小有絕對關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