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9:25:15米默默

魔幻奇談

這是我寫到死的作文= =

請各位看官耐心點>口<

♥--
_是夜,點點星光掛在星空中,

看似寧靜的森林,

事實不然,「吱-」,一聲長響畫破天際,

歡迎來到茲依爾魔幻森林。

_悉窸窣窣,在森林裡傳來一陣聲響

「呼!」

是個女孩兒,

「小均均,等等我呀!」

伴隨著話出現的事一聲「碰」,

看來第二個人是以傳說中最帥氣的方式-狗吃屎法!

「阿,小安安,噗!你沒事吧?哈哈哈」

小均均雖然很擔心小安安,但是仍然為了這個爆笑出場法在地上滾了兩圈……

「吼,你很沒良心耶。」小安安邊撫著鼻子邊抗議。

「噓!哎唷,你忘了我們來這裡的目的了嗎?

對、哈哈哈,對不起嘛」

小均均的笑聲在小安安「溫柔」的瞪視下慢慢停止了……

_原來她們是俠盜,

為了改善村莊裡的生活環境而賭上性命,

想試那個古老、恐怖又充滿誘人吸引力的歌謠。

好像是這麼哼的-

朋友呀,如果你想富有,那麼請通過茲依爾,找到黑暗城堡,打倒大魔王,

會得到酬勞,但那也是通往死亡唷,愛與信任才是最好的武器,啦啦啦。

是的,這就是茲依爾頗負盛名的原因了,

縱然沒人活著回去,也沒人死著回去啦,為這個森林添了一分詭譎的神秘感。

_「小均均,還沒到嗎?我已經快累死了!」

爆頭!

「我說,小安安呀,我們不是才走了兩分鐘而已,

你是國文太強,一定要用一下誇飾法是吧?」

「噢,好嘛」小安安眼眶含著淚,

卻又不得不屈服於小均均的淫威之下,

唉,「把柄」這玩意兒真是害人不淺阿,

瞧她這副楚楚可憐的模樣,

著實令小均均不忍「手」,

再度給她爆頭啦!

「不准哭!」

小均均突然從身後拿出一把跟小安安身高差不多的西瓜刀,

原來,小均均是個外表看似小孩,暴力卻過於常人的俠盜呀!

小安安已經嚇到無言了,

只好乖乖跟著小均均走,

至於到底有多遠?不遠不遠,

比萬里長城還多一公分而已,

唉,月正當中,

兩個身穿自以為很帥氣的黑色忍者衣,

其實都沒發現洗衣粉附著在背上,

都沒發現森林裡的動物在嗤笑,

一路瀟灑的走向那在螺旋小山上,

長的很像傳說中的

俗名:大便,雅名:米田共,學名:排泄物的城堡!

(屎真是一門學問呀)。

_終於,漫漫黑夜過去,

當黎明的第一道曙光照耀到她們兩,不約而同地:

「我愛晨曦,晨曦愛我,對我來說,黑森林算什麼?算巧克力蛋糕。」

兩人深情的對望一秒,

又開始捧腹大笑,

根據臨床實驗報導,

魔幻森林之所以魔幻,其中一個理由就是-

笑點會變低,這可是由笑點研究會理事長-

史丟比所研究出來的,

還獲得諾背餌最佳腦內研究獎,

看理事長的名子就知道他也深受其害呀,

小均均與小安安隨即拿出準備已久的祕密武器-

野餐盒,外加免插電的手提音響,

撥放給他按下去,

「天空藍,白雲白,天線寶寶說你好……」,

難道,這就是風靡萬千人類,最受關注的天線寶寶?

沒錯,好耳力,

這就是孕育小均均與小安安的村莊哩,

唯一一首村歌,果然,不是「人才村」怎麼可能培育出這麼優秀的俠盜呢?
_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晃眼,星辰又出來散步了,

原來,一天二十四小時,只有半小時是有太陽的,

難怪白天看太陽時,裡面有一個小孩在燦笑

再看看月亮,似乎也有個小孩在哭泣加吶喊:「我要回太陽。」

看了真令人不捨,

不過小均均與小安安也不是以「愛心」為人生宗旨的,

再走一下下,只要一下下,

就會到「排泄物」城堡,

小均均與小安安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_經過了七七四十九天,小均均與小安安終於走到了城堡的大門,

看到牌子,兩人又十分有默契的罵了一聲不雅的話,

究竟牌子上寫了什麼?

使得兩個以「氣質派」掌門人自居的噴出不堪入耳的話?

「本日公休」,想不到,真的要湊七七五零天了,

再一次,看著太陽消失在山的彼端,在月亮升起的那一剎那,門也開了

雖然畏懼,小均均和小安安還是抬頭挺胸的走了進去,

「奇怪了,大魔王怎麼之道我們會來呢?」小均均疑惑的問

彈指之間,一陣強光從屋頂打下來,

鏘!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呀!

「哇哈哈,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瞧,我這把照妖鏡可是高科技產物,不但十分耐照

還內建個人數位助理、全球衛星定位系統,甚至還有自動開鎖系統呢,

雖然我住在這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彈丸之地,我還是十分摩登的!」

這下換小均均跟小安安傻眼了,不過她們還是沒忘了要跟大魔王自我介紹: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拯救,為了守護腦殘的傳承,

貫徹愛與低能,可愛又迷人的俠盜角色,

小均均、小安安;我們是穿梭在茲依爾森林的均安隊,

寶藏,光明的明天在等著我們,就是這樣!咩。」

「呼,睡真飽,咦,你們介紹完哩?那就該我嚕。

我是吸收所有邪惡精華,舉凡賭博、吸毒、說黃色笑話都略有涉獵,

我也不想那麼厲害,不過別太崇拜我,

我只是天生麗質難自棄,連鏡子看到我都會碎,

算了,別說太多,我怕你們會嚇一跳,

我就是傳說中那一個活了一億兩千三百四十五萬六千七百八十九年的混世大魔

王-米默默,哇哈哈,怕了吧!」

小均均跟小安安真的跳一下,

不過是因為從來沒有看過一個人厚顏無恥到這個地步,

除了無言加無奈,只能幫她拍拍手外加放煙火了,她們心想。

_「廢話少說,趕快來一決雌雄吧!」米默默無奈的攤手,

每天都有那麼多不愛惜生命的羔羊,

所以她只好代替那些含辛茹苦的父母教訓教訓這些不成材的孩子,

理由可正當的咧!

「小均均,我們只好拿出鎮村之寶了!」

「嗯!」

小均均從口袋裡拿出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

那就是-死亡筆記本口袋袖珍典藏紀念版,威力無限!

「小安安,筆拿來!」

「筆?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小均均只能拿出西瓜刀切的豆腐,

用力的往小安安頭上砸,

果然一擊必昏,

「哈,起內訌,妳確定還要跟我打嗎?贏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小呢。」

米默默鄙夷的看著小均均,又瞅了小安安一眼,

搖頭加嘆氣,凶器竟然是一塊豆腐!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堅持到底的,

我帶著全人才村的希望而來,豈能辜負他們對我……還有小安安的期望?」

小均均慷慨激昂的說!

「哦,是嗎?那就準備受死吧!」
米默默拿出列為七大武器之首的板凳,而且一樣強化過,

為了避免暴力小均均的西瓜刀太堅強,

這把板凳可是用所有金屬元素鍍過,耐砍度高達百分之兩百!

「納命來吧!」米默默說完便從小均均的頭打了下去,

果然又落得跟小安安一樣的下場,在臨昏之前,

小均均緊握住小安安的手「對不起,我愛你」就昏了過去,

小安安脆弱的答覆:「沒關係,我……也愛你」,

哈,真感人的友誼啊,米默默冷哼。

_又一陣強光打進來,一個不明物體隨著一聲慘叫跌落在地上,

仔細一看,是一隻擁有小天使翅膀,胸膛刻著「神愛世人」的猩猩……

「喔咿喔咿喔,我是猩猩天使,

因為受到堅定的愛的召喚,才特地下凡來斬除你這個妖怪!」

「哦,所以你是因為愛太強才跌倒?」

米默默笑到飆淚了

「閉嘴!」猩猩天使臉紅的瞋了大魔王一眼,便開始唱

「金勾貝兒,金勾貝兒,鈴聲多響亮,啦啦啦……」

「不!這是失傳已久的『聖誕鈴聲走音版』?

果然威力十分驚人,就跟十顆核子飛彈的能量一樣!」

米默默一邊摀著耳朵,一邊從照妖鏡中看著自己魂飛魄散、灰飛煙滅,

心裡想著跟便便城說再見,不知道地獄到幾層咧?

猩猩天使看著地上兩副昏迷指數三,卻不肯放開彼此的手的真摯友情,

雖然他的治癒魔法從來沒有及格過,

但她相信這種至死不渝的信念可以感動上蒼,

在經過一百零一次的失敗之後,她終於成功了,

小均均跟小安安一起向這個靠「恆心」來救人的天使道了謝,

便匆匆跑去看寶藏,

打開盒子,發現裡面除了一張紙之外就沒有東西了,上面寫:

「實質禮物就是這篇故事,心靈鼓勵就是你們懂得愛彼此,

下回再見 米默默書」

眾人陷入一片哀嚎之後又昏迷了。

♥--

窩打完了

哇哈哈= =”

上一篇:喜歡牽手

下一篇:藏書閣=口=!?

小均均 2007-12-02 07:26:08

對於這篇,

我要說的話是







噢你沒有描述我的英姿!!






我傻了我= 口 =+

版主回應
對不起~

難道您也想!!

跌倒!?

= 口 =&quot
2007-12-02 17:22:09
小安安 2007-12-01 18:48:38

米默米默~~~
你不賴嘛~~~
哈哈~~~~~

版主回應
我早就知道了[笑]

不過你這樣誇我 我會不好意思啦=ˇ=
2007-12-01 20:02:03
色女瑄 2007-11-30 21:38:08

為什麼沒有我出場??我不依我不依啦~~~~~~~~~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嘛~~

剛好這一幕沒須要蠟燭咩=ˇ=

我也不需要剪刀vs撿垃圾的= ="
2007-11-30 21: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