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00:55:22小白

結束後才捨不得





原來
其實到了第三天
我才開始捨不得






首先對於班導
我不知道說什麼
就算說出來也不是好聽的
因為三天完全沒feel
何況帶我們三年了
明明要她說畢旅的感言
竟然給我說 "明天要考計應等等" 
我傻眼了,也只有一個字   " 嘆 "



我們的康輔 猴子
說話很快,也幽默??
是個HIGH咖吧~ XD
三天時間,我覺得
跟大家都處的很好
我很喜歡  XDD












月眉我玩了之前沒玩過的
除了有360度設施外~~
從高處望下衝,爽阿
在月眉糖廠挑戰三分鐘吃完一碗冰

晚上自由活動最HIGH
出去一路都是臘妹的笑聲
真是夠了~~
枕頭戰也打得火熱 XDD
( ↑↑請勿想歪  謝謝 )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歡樂時光是美好的
我們這一團跟猴子聊天、走捷徑、拍照
跟大家越來越親近 XDD
清境農場
第一次去好冷唷!! 受不了
一大片霧擋住羊咩咩怎麼看
走到停車場,我腳痠了~

又是晚上,HIGH翻天
打枕頭戰拿兩個枕頭去PK
回來變四個,夠神了 XDD







最後的九族文化村
哇靠,是爆多人的
大家擠在門口看迎賓舞和表演
國中生真白目
明明可以坐著不坐一定要站著
你們不知道我們很高嗎   XD

海盜船 叫慘了
火山歷險、加勒比海最好玩
背後、正面都來  呼~~
多玩幾次就不怕 
很可惜因為時間關係
沒坐到纜車上去看表演 (( 殘念














回程路上
大家都很累
但唱歌都很HIGH
或許是時間過太快,捨不得
我們在寫東西給猴子
或許他看到了吧,一直往後看
不過全班還是寫完了
在分享歌聲中送出去
滿滿的心情,不知有沒有感動到 XD

還是一句謝謝你們
眼淚我也忍住了!!




















高中畢旅畫下句點
往後是個殘酷日子
大家一起加油~~~~
還有要健健康康的